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3.19黄金慢涨扰人心,低位空单不知如何解

[2019-03-19 10:34:5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这一生,谢谢自己,走了那么多的路,看了那么多的风光,心一年比一年成熟,人一年比一年轻松。因为每一步走得踏实,所以不再害怕年纪变大,因为每一天活的自在,所以年龄只是一个符号。人向前走的过程,也该是慢慢学会做减法的过程,贪念越多,心里装的包袱越多,人越是寸步难行,只有学会放下,才能走更快更远。新的一周,还是要迈开脚步,轻装上阵! 愿吃过的苦都结成果实,愿有过的累都变成回馈! 

 

 

 

 

  周一(3月18日)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小幅走低,仍接近两周低点;市场对美国经济持谨慎态度,且预期美联储将采取宽松政策立场,令美元走势迟滞。金价持稳于千三关口上方,交易商正在等待美联储本周货币会议政策,并关注英国脱欧等地缘政治关系因素及美元汇率波动。油价收高,美油创去年11月13日以来新高至59.23美元/桶,受助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牵头的减产行动可能延长的前景,以及美国原油库存下降的迹象。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低位反弹回升收高,亚盘下探1298一线启稳。欧美盘反抽1306.50高点承压震荡,整体保持在上周五的区间内波动,日图延续性有限。伴随着阴阳循环拉锯,消息面之前暂时进入整理阶段,看本周能否借助数据来打破僵局。日线和周图K线结构都有所停顿钝化。暂时看不出趋势。技术面走成这种整理会持续较长时间。非得借助消息面得刺激打破。周线暂时还是在中轨之上整理,不失守中轨。周线的调整空间相对有限。日图陷入中性位置拉锯。从1346高点向下调整以来。目前反抽修正刚好处在中间位置。重新选择方向的位置。

 

  4小时布林道窄幅收口,区间越走越小,短线加大了操作难度。这种行情,空间收敛极其有限。没进好高低点,看多看空都比较被动,就像昨天行情一样。8美元的波幅。这是拉锯震荡行情的特点。本周的多空临界点。上方站稳1312才能反转,要有站稳收盘有效突破有形成才能确立。下方跌破1292低点则会转弱。目前区间有轻微上抬迹象。那么今日操作上李鼎缘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QQ图片20190304105107.jpg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下方1300多单进场,目标1308附近,止损放在1296一线。

 

  1、反弹上方1307空单进场,目标1299附近,止损放在1311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进一步整理上涨,亚欧盘围绕58.20上下反复整理,欧美盘发力突破上周高点。刷新59.20高位,如昨日日评预期。欧盘只要开盘守住在57.70低点上方,则在此位之上做多。日图收盘中阳线。日线整理上涨结构相对强势。此前整理站稳135日线后多头更显稳固。而破位口57.70就形成了支撑。上周虽有下探,但好在尾盘时段仍能收高。且收在了57.70之上。昨日进一步释放量能。目前进入整理上涨,边整理蓄势,边慢性走高的阶段。趋势保持良好。

 

  4小时从结构上来看,浪形推动上涨蓄势当中。回调快反弹也快。属于强势修正的一种。也就是回调的持续时间短,虽有一定空间,但好在多头仍能收复。今日先关注昨日的低点支撑58,其次是上周五的回踩位置57.7,如果下破,则会走回落修正。周尾再收复上升的走法。整体趋势还是倾向回升。那么今日操作上李鼎缘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1552908566524.jpeg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调下方58.2多单进场,目标59.2附近,止损放在57.8一线。

 

 

 寄语: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李鼎缘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李鼎缘,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本分析团队给予不同仓位作出针对性的指导,对黄金/原油/投资感觉不顺利的朋友;关注笔者每日行情分析、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文/李鼎缘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将会在(ldy86588)在线指导,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李鼎缘指导(每天亚盘、欧盘、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免费指导。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