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3.19黄金晚间是涨是跌怎么看?黄金走势分析及建议操作附解套

[2019-03-19 21:12:5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这一生,谢谢自己,走了那么多的路,看了那么多的风光,心一年比一年成熟,人一年比一年轻松。因为每一步走得踏实,所以不再害怕年纪变大,因为每一天活的自在,所以年龄只是一个符号。人向前走的过程,也该是慢慢学会做减法的过程,贪念越多,心里装的包袱越多,人越是寸步难行,只有学会放下,才能走更快更远。新的一周,还是要迈开脚步,轻装上阵! 愿吃过的苦都结成果实,愿有过的累都变成回馈!

 

 

市场消息面解读: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本来预计将在本周二或周三将其脱欧协议送交议会三度闯关,但该计划在周一再遇挫折。英国议会议长表示,如要进行第三次投票,首相必须要修改协议,并否决了就首相脱欧协议进行第三次投票的可能性。英国ITV政治编辑表示,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DUP)和英国政府本周内无法达成协议的概率为100%。

 

 

 

欧盟官员:英国延迟脱欧是政治决定,不是法律决定。分析称这似乎是暗示英国方面即使同意延迟脱欧也是没有法律约束力的决定,欧盟方面有权力要求“准时”脱欧。英镑兑美元扩大跌势。

 

 

QQ图片20190304105107.jpg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低位反弹回升收高,亚盘下探1298一线启稳。欧美盘反抽1306.50高点承压震荡,整体保持在上周五的区间内波动,日图延续性有限。伴随着阴阳循环拉锯,消息面之前暂时进入整理阶段,看本周能否借助数据来打破僵局。

 

 

 

日线和周图K线结构都有所停顿钝化。暂时看不出趋势。技术面走成这种整理会持续较长时间。非得借助消息面得刺激打破。周线暂时还是在中轨之上整理,不失守中轨。周线的调整空间相对有限。日图陷入中性位置拉锯。从1346高点向下调整以来。目前反抽修正刚好处在中间位置。重新选择方向的位置。

 

 

 

4小时来看,布林道窄幅收口,区间越走越小,短线加大了操作难度。这种行情,空间收敛极其有限。没进好高低点,看多看空都比较被动,就像昨天行情一样。8美元的波幅。如果不是亚盘低点1298直接进多单的话。其余位置就是1301以上的价格了。最高1306.也确实较小,不出的话又回到原点。这是拉锯震荡行情的特点。操作上更加需要耐心。稳健的仍是建议多看少动。本周的多空临界点。上方站稳1312才能反转,要有站稳收盘有效突破有形成才能确立。下方跌破1292低点则会转弱。目前区间有轻微上抬迹象。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鼎缘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10-1311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0-130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上方反弹至1310-1311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4-1305一线;

 

 

 

2、建议下方回调至1300-130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06-1308一线;

 

 

QQ图片20190304105308.png

黄金被套如何操作?

 

 

 

长线。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爆仓危险。

 

 

 

短线。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轻仓(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出来。

 

 

 

波段。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金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把单子出来。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单子出来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

 

 

 寄语:

  你的眼界决定你的世界,你能看到多远的过去,就能看到多远的未来。痛苦永远逆流而行及不知不觉的投资者,而快乐将永远只属于遵循趋势者,历史会反复不断的验证但绝对不会简单的重复,一切的问题的答案从来没有唯一和不变,只有紧随市场的脉搏才不致于被淘汰出局,行情不可能永远向上走也不可能永远往下走,可以确定的就是它会一直往右走,顺势而为,稳稳的盈利!

 

 

如果你操作不理想深陷亏损迷局,这里有专业的技术分析,可关注李鼎缘(ldy家86佳588)沟通交流获取指导,每天亚、欧、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李鼎缘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撰稿人:李鼎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