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3.19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布局,黄金后市还会涨吗

[2019-03-19 23:51:2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生总在做选择,同时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也一样,不可能一帆风顺,总有无数坎坷。而市场,亦是如此,切记不要一味去追求操作,要知道:有些行情,你看得见利润,但未必能成功获取利润。作为分析师不只是给投资者提供策略,更应该培养他们的交易理念,这不仅是职业要求,更是责任所在!

 

 

  资讯解析:

 

 

 

  目前市场上对美联储鸽派预期的升温令金价受到支撑,不过风险情绪的改善也抑制了强劲的涨幅。黄金在多日高点附近削减此前部分涨幅,不过仍成功保持在关键的心理关口1300美元上方。黄金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温和积极交投,在近期涨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整理,不过系列因素令强烈的进一步跟进受限,也抑制了大幅的涨势。市场日益预期美联储本周将选择更为宽松的政策立场,这令美元多头处于守势,并成为黄金受益的关键因素之一。

 

 

 

  不过这一积极因素在很大程度上被风险情绪的改善所抵消,后者往往会削弱黄金的避险需求。再加上投资者不愿在本周关键事件风险——FOMC最新的货币政策会议之前大举押注,进一步遏制了黄金的进一步涨势。与此同时,美元价格走势和更广泛的市场风险情绪可能继续在影响黄金价格走势方面发挥关键作用,因为周二美国方面缺乏重大经济数据。

 

 

 

  周二21:10分,由于美元指数跌跌不休,最低96.29;国际黄金站上1310美元/盎司,日内涨幅超0.5%,刷新3月14日以来新高。有分析认为,市场短线紧盯的大事:全球经济其中欧元区特别标注、美联储以及英国脱欧。

 

 

 

 

 

 

 

  黄金行情分析:

 

 

 

  李鼎缘对于黄金近几日的走势分析认为目前金价走势似乎具有修正性质,近期黄金尽管尚未形成可能很快发生变化的走势,但仍然有些令人担忧。自上月开始的跌势令黄金走势十分脆弱,而在难以获得支撑的情况下,后市金价可能还会继续走低。1300-1311区域既存在价格水平阻力,也存在趋势线阻力。虽然还没有完全突破该区域,但近期的走势正在形成一个上升通道。

 

 

 

  还有一点我们需要注意的是黄金本周后期若跌破3月14日低点1293,最小阻力路径应是进一步下跌,下方看向1280-1276区域。该区域也在头肩顶模式颈线位附近。若突破颈线位,则关注下方始于去年8月的趋势线支撑。不过现在只需要担心近期低点1293和颈线是否会被突破。如果在支撑位左右显著回弹至1320或以上,则看跌倾向或将消除。

 

 

 

  目前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多头重返1300关口,恢复了一些近期技术面的多头优势,但目前上涨力度仍旧有限,上涨持续性也不够,行情多次上演冲高回落的走势,不过近期高点和低点在上移,多头力量稍强。操作上建议逢低进多,下方支撑建议关注1300,上方阻力建议关注1311。

 

 QQ图片20190304105107.jpg

 

  黄金操作参考建议:

 

 

 

  1、持有我们在1310-1311附近的空单,止损1315,目标先看1307-1306附近,破位持有下看1303-1302附近

 

 

 

  2、激进者可以黄金回调到1306-1307附近支撑有效时做多,止损1302,目标先看1310-1311附近,破位持有上看1313-1315附近

 

 

 

  3、稳健者可等黄金回调到1303-1302附近支撑有效时做多,止损1298,目标先看1306-1308附近,破位持有上看1310-1311附近

 

    如果你操作不理想深陷亏损迷局,这里有专业的技术分析,可关注李鼎缘(ldy家86佳588)沟通交流获取指导,每天亚、欧、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

 

QQ图片20190304105150.jpg

 

    寄语:

  你的眼界决定你的世界,你能看到多远的过去,就能看到多远的未来。痛苦永远逆流而行及不知不觉的投资者,而快乐将永远只属于遵循趋势者,历史会反复不断的验证但绝对不会简单的重复,一切的问题的答案从来没有唯一和不变,只有紧随市场的脉搏才不致于被淘汰出局,行情不可能永远向上走也不可能永远往下走,可以确定的就是它会一直往右走,顺势而为,稳稳的盈利!

 

 

 

   文/李鼎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