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3.20美联储会议来临,后市黄金分析策略及操作建议

[2019-03-20 09:49:4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品、学问,俱成于志气,无志气人,将一事不得。应势而谋,因势而动,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方能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在美元持续走低的支撑下,黄金继续上涨。现货黄金在周二收获三连涨,一度突破1310美元水平。

 

 

 

美元指数则跌至近三周新低,为八个交易日里第七天下跌,市场猜测美联储周三公布的利率展望会没那么激进,美元承受卖压。

 

 

 

有趣的是,在黄金持续走高之际,ETF投资者却在抛售黄金。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GoldTrust持仓周二减少1.18吨,使得其总持仓量降至778.09吨。

 

 

 

此前一日,ETF投资者曾以近两个月以来最大力度买入黄金。

 

 

 

黄金市场还即将迎来本周最大挑战,即美联储会议。美联储从周二开始召开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周三公布会议结果。尽管预计美联储不会调整利率,但投资者会密切关注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声明、鲍威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以及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们对利率前景的预测——即所谓的加息路径点阵图。

 

 

 

最值得关注的是美联储会不会宣布提前结束缩表的行动。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维持在1月份采取的鸽派立场。今年1月份,美联储突然宣布暂停加息计划,并在未来加息方面采取观望态度。

 

 

 

与此同时,钯金在周二继续刷新纪录高位。在全球供应紧张情况下,钯金首次突破每盎司1600美元关口,几乎没有迹象显示涨势会有放缓。

 

QQ图片20190304105142.jpg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白盘黄金于1302区域企稳反弹,冲高至1307.6承压,回撤1303一线获得支撑后上扬,受美元指数持续的疲软支持黄金走强。4小时级别上看,金价回撤在1302附近得到支撑出现上涨,最高打到1310.8附近,承压出现下跌,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运行在中上轨,四小时级别短期内稍有上涨常态的趋势出现,整体处在震荡上行的阶段中,但后续想要延续这个上涨常态,甚至延续上涨的话需要上破前高位置1311附近的地方,同时回踩也不能下破1300一线,否则行情依旧维持在震荡当中,其次上方关注压力1311附近。1小时图看,均线5MA线目前拐头向下承压金价,位置在1305附近,而随机指标方面已经形成死叉往下发散,下方支撑线关注千三一线,一旦1300被破位,后市的支撑则关注回调1290一线位置。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李鼎缘建议高沽低渣操作,上方重点关注1311,1316一线,下方支撑重点关注1300;1298一线。

 

 

 

3.20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回调1300-1302附近做多,目标1307-1310一线,破位持有;

 

 

 

2.建议首次反弹1311-1312附近做空,目标1307-1305一线。

 

QQ图片20190304105150.jpg

 

  “商场如战场,商人生意经,盖兵家者流。”这几句是想形容市场就如战场,一个专业投资者,就是一个生意人,就像一个战场指挥员。交易者非具有综合素质和优秀品质,必须树立慎战思想,必须灵活应变,必须明白责任担当。相比较实体生意的经营过程,期货在时间上被高度压缩,虽然市场价格一定要回归商业价值,但是过程却充满波折和变幻,可能瞬间要面对巨大盈亏变化。所以期货更需要讲究一种阵法,按一种套路来搞,不能乱打一气,任性豪赌。在资金运用上必须以安全为前提,在风险控制上要早作打算,遇有情况变化需要当机立断,让资金安全离场,这就要求适时轻仓或对冲或离场。同时交易不仅需要谨慎,更需要胆识,当行情转折后就要果断入场,不仅要“看得开”还要能够“进得去”,所谓别人贪婪我恐惧,别人恐惧我贪婪。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将会在(ldy86588)在线指导,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李鼎缘指导(每天亚盘、欧盘、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免费指导。

 

 

本文作者为李鼎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