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4.7下周一黄金是涨是跌?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4-07 16:24:5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行情回顾:黄金本周数据比较清淡,主要的数据是周五的大非农,而日线大跌后触及关键节点1280区域,有反弹需求,同时大非农前资金观望情绪浓厚,加上大非农数据并未爆冷,导致本周黄金波动较弱,维持在区间1280到1300内部震荡整理。周一延续上周空头走势,冲击前期高点1298受阻,日线以冲高回落的阴线收线;周二测试1285平台企稳,日线以小阳线收线;周三继续保持区间震荡走势,日线以冲高回落的小阴线收线;周四受数据影响,黄金下探关键节点1280企稳,日线以探底阳线收线;周五迎来大非农数据,公布值在19.6符合预期,但是美国3月薪资增长不及预期,喜忧掺半,黄金继续保持震荡格局,日线以探底小阴线收线,本周五个交易日黄金构成三阴包二阳的走势,周线最终在1291.5以长脚十字星收线。

  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非农探底回升继续回到1290上方,行情多次的下探都没有跌破前期低点1281支撑,这个位置已经给大家说明过重要性,从周四的下探到周五的非农都可以发现多头在顽强抵抗中,日线方面大跌之后经过了6个交易日的低位区间震荡都没有走出太大的下行力度,每一次都是下探之后出现反抽,这种情况下就不能盲目去追空,同时也需要防止行情筑底的可能。

 

  从4小时结构来看,黄金的高点在不断的下移,结构上震荡偏弱运行,同时当前受到1299.5到1296.8的下降趋势线压制,本周五冲高破位失败,K线承压回落,依然是处于区间1280到1300内部震荡,短期震荡格局并未打开,趋势行情还需等待确认。但是考虑到昨日的V型反转,以及日线的结构,操作上还是优先考虑低多对待,短期重点关注高点1294一线压制,打破才能奠定小周期的多头,不然黄金还是会继续保持震荡格局,上方关注1298和1300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84和1280一线支撑。下周一操作思路上鼎缘个人建议保持在1280-1300区间震荡对待,先高空后低多对待。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李鼎缘レ,亻言:ldy86588实战为准!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6-129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6-1284一线;

 

  2:下方回踩至1282-128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2-1294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李鼎缘味线:(ldy茄86家588)指导实盘为准!

 

 

  给你一个百分百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与趋势,毕竟授人与鱼不如授人与渔,建议赚一时,思路学会赚一生!注重的是思路,对于趋势的把握,对于行情的布局和仓位规划,高升聚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您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方向上。

 

  文/李鼎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