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4.8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4-08 07:19:1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4月8日-14日,将由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美联储也将公布上次会议记录,欧洲央行将举行货币政策会议。欧盟峰会将讨论脱欧,因为4月12日是现行计划中英国脱欧的最后期限。数据方面,中国将公布3月份社融、通胀和进出口数据,此外美国3月份CPI,英国2月GDP等都有望给市场带来新的交易机会。

  黄金走势分析:

  周线来看,黄金周线收出一根下影线偏长的十字星形态,而且是踩布林中轨后反弹形成的,一般来说,带下影线的的k线,本周都会进行反弹,尤其是在关键支撑位置收出的十字星,而且黄金经过两次下跌最终都站稳1280位置,本周黄金大概率是反弹的走势,如果能突破1295位置,黄金将上看1311一线。黄金周线级别依然是上涨中的在1280-1246区间震荡的过程,本周黄金开始反弹的概率较大。

 

  日线来看,黄金已经连续六天处于1280-1293区间内震荡,上周四出现深V反转收出一根带下影线的回踩布林下轨的蜻蜓线,明显的看涨形态,但是上周五行情虽然反弹,但是最终还是收了一根阴线,说明上方1293压力明显,只有突破此位置时黄金才能再次大幅上涨,所以本周初的走势至关重要,如果能突破1295位置,顺势继续看涨即可,否则难免又是窄幅震荡的格局。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上方短期关注1296-129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80-128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4-1296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2-1284

 

  2、下方回调至1280-128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2-1294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李鼎缘薇-芯:(ldy茄86家588)指导实盘为准!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收出光头光脚的大阳线,虽然是强势看涨的形态,说实话这种形态在实际走势过程中延续上涨的可能性并不大。上周五原油回踩62一线获得支撑后再次上涨,创出历史新高,对于如此强势的上涨走势,我们只能顺势看涨,但是也注意大幅拉升后反噬的风险。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3.8-6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2.3-62.5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3.8-64.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3.0-63.2

 

  2、下方回调至62.4-62.6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3.2-63.4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行情瞬息万变,一些消息会使得行情出现快速的闪崩,在突如其来消息的影响下有时候技术面确实显得无奈,所以我们在投资中不管面对何种行情走势,风险的控制永远都是放在第一位的,这也是我们投资的根本!如果你现在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梦想,那么你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每天18小时在线免费指导)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文/李鼎缘(薇-芯 ldy865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