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林先湛】4.11今日原油期货怎么操作?黄金操作策略、黄金解套

[2019-04-11 16:09:26] 来源:林先湛 编辑:林先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林先湛】4.11今日原油期货怎么操作?黄金操作策略、黄金解套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

  

  黄金行情分析:日线上与昨天早上走势相仿,目前回落小阴线,4小时上金价的破5日均线但是在10日均线收到支撑,而近期10日均线一直源源不断为金价提供上行支撑,KDJ上死叉形成,MACD缩量,亚盘走到这个位置还需要进一步确认,分时图上看目前金价反抽到黄线位置,这里是继续上行还是延续早间回落仍有待观察,所以操作上稳健出发以下方强支撑区域进行低多操作,周四的行情都比较激烈,日内操作区间放在1300-1315范围内,先回落低多,在上行高空。若有不懂或跟不上操作的朋友可关注林先湛レ,亻言:lxz1576,获取更多实时指导。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下方1302-1300多单入场,止损1298,目标1310-1313;

  

  2、首次触及1313-1315空单入场,止损1318,目标1308。

  

​  原油行情分析:日线级别上看,周二小阴线之后昨日再收小阳线,多空双方表面看上去很是平静,实则是多空双方正在暗地里较量,短期来看多头上涨力度放缓,但是布林带开口仍然持续向上,油价在布林带中上轨运行,均线多头排列,趋势上油价仍然处于上行当中,4小时级别上,周二迅速下挫之后油价缓慢上升,昨日EIA数据利空的情况下油价小幅下挫昨天低点后再次上行,布林带开口向上同时位于Ema20日均线及10日均线上方,多头仍然维持强劲,1小时级别上昨日油价再次冲高64.65之后回落,短期内陷入震荡,操作上我们服从大趋势,回落低多为主,关键支撑在63.80附近。

  

  原油操作建议:回落下方63.80--63.5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63.20,目标上看64.60,突破持有继续上看65。

  

  寄语:林先湛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 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文/林先湛(官微:lxz157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