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林先湛:4.12国际原油黄金外汇操作策略,外汇黄金解套建议

[2019-04-12 05:45:36] 来源:林先湛 编辑:林先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林先湛

  市场行情瞬息万变,若是突然出现了突发机构砸盘以及突发消息面的刺激影响很可能行情走势会偏离我们的预期导致你亏损或者套仓甚至是处于爆仓的边缘和爆仓,这个时候你就会知道资管和风控若是提前做好之后会为你带来多大的好处。正在看这篇文章的投资朋友若是你现在或者以前在投资市场出现了像林先湛老师所说的这种情况,你可以找到林先湛老师好好的促膝长谈一番,林先湛老师会根据你的具体实际情况为你做出全方位的分析以及之后的总体规划。在这之后你若是想留下继续和林先湛老师一起面对投资市场上的云波诡异我会尽我所能陪你东山再起,茫茫金海,相识是缘,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你来,我们并肩而行扬帆起航共同面对市场上的狂风暴雨,起起伏伏;你走,我坦然面对绝不强求!缘份天注定,但有些缘份是需要自己来创造!

  

  【黄金(GOLD)操作建议】

  

  日内黄金受累于美元指数走高,且避险需求有所下滑,通胀预期也有所下滑,美国国内和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正在抑制通胀。此前美联储会议纪要为黄金带来了一些支撑。联储官.员一致认为经济前景不确定性相当高,适合保持耐心。大多数人认为经济前景的风险可能保证今年不加息。部分人认为,若经济如期增长,可能今年还适合加息。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在新闻发布会上警告欧元区经济增速将会放缓,但坚称目前出现衰退的可能性较低;但未来几个月核心通胀料走低。

  

  从4小时图表来看,自1280一线起涨以来,已经运行了上涨5浪多头结构,受到日线结构影响,今日黄金迎来大跌,失守关键节点1300,加速下行,先湛认为操作上要转变思路,以空为主对待。但是不可盲目追空,日内跌幅以达到15美金,短期下方空间不大。从盘中走势来看,黄金在下跌到1294一线后,出现短暂的反弹,回到千三附近,但并未持稳,目前又快速回落,而1294一线作为上一个波段1284到1310的61.8%位置,同时也是日线89均线位置,存在着一定支撑。此位置阻挡不了这波下跌行情,下方还需关注1290-1288区间的支撑情况,综合来看,黄金早间操作上千三之下以反弹做空为主。若有不懂或跟不上操作的朋友可关注林先湛レ,亻言:lxz1576,获取更多实时指导。

  

​  【美原油(WTI) 操作建议】

  

  欧洲时段,美油高位回落,创三日低点至63.63美元/桶,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如果需要的话能够增加产量,对伊朗和委内瑞拉的制.裁将导致下半年供应不足,将在6月会议上就减产协议作出决定。另外,IEA表示,尽管石油市场正在紧缩,但全球需求可能会放缓。油价在五个月高位已经良久,可能面临技术性回调的压力。随后,OPEC消息人士称,OPEC6月会议将讨论如果委内瑞拉和伊朗产能继续下滑,油价是否将达到80-85美元/桶,美油小幅反弹至64附近。

  

  原油昨日星线整理收平,空间走得比较小。主要在高位走震荡修正,EIA数据也没能走出浪花。最高64.68最低64.0.日图仍贴着5日线收盘。从结构上来看,日图仍处于上涨趋势,且这波上涨持续的时间比较长。回调的空间比较小,主要以横盘整理修正代替了回落,使得K线都是小碎阳上涨。实体不大,但也是每天一个小新高。趋势仍看涨,短线回调顺势多。4小时探高未破高,暂时停顿修正,附图MACD高位仍有待消化。不过考虑到这波上涨的修正手法都是以横盘为主,以时间换空间,强势整理过渡。回调小就仍是强势,一旦回调深了就会改变这波上升势头。在没有快速放量之前,持续这种整理则还有新高出现。横盘时间长了,回调也不敢看太深了,以免整理后进一步冲高。综合来看,今日早间操作思路上林先湛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4.5-64.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3.0一线支撑。

  

  ——————先湛寄语

  

  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你的生活除了投资,你还有诗和远方以及我。

  

  文/林先湛(官微:lxz157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