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鑫睿金诚4.15周一开盘黄金策略预测,你做黄金为何亏损?

[2019-04-15 00:40:03]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策略 黄金操作 走势分析 鑫睿金诚 黄金解套

 

新的一周我与你同行!

 

 

  你做黄金是否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生生不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鑫睿金诚同你解决投资问题!(联系方式见文末)

 

 

 

 

  周一黄金盘面技术预测:

 

 

  技术面上日线图看,昨日金价自1310附近回落下跌,金价一根大阴线下穿布林带中轨,同时日均线MA5与MA50形成死叉,MACD负动能柱有所放大,RSI拐头向下,短线指标出现回落现象。昨日大阴线吞没前三日阳线,估计多头难以再度上攻,空头力量相对主导。

 

 

  4小时图看,金价连续三根阴线下跌后,金价在1290附近有所企稳,但MACD指标跌落0轴下方,同时金价受至MA5均线压制,目前金价多空争夺在1295一线,如金价有效站上1295方可上攻1300关口附近,如金价持续受到1295压力,金价则存在下破1290关口风险。如一旦跌破1290关口,下方关注1285和1280二个位置支撑。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鑫睿金诚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6-12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4-1286一线支撑。最近布局黄金、原油无方向感把握不住或套单束手无策的朋友,鑫睿金诚(V言:JC82426)会根据你具体的进场点位等情况给你合理的建议。

 

 

  鑫睿金诚实盘中长线布局朋友:

 

 

  本月非农前夕布局1281多单,目前1303附近已经把握22个点。跟对的人,才能做对的事,获利就是如此简单,你有赚钱的心,是否有交易的自信呢,没技术我可以教你,有亏损老师可以帮你挽回亏损,你不伸手,又何言我的帮助,百万目标进行中,我在获利的途中等你的加入。鑫睿金诚 V 言:JC82426。

 

 

  ——黄金高位多单如何解套?——

 

 

  如果有想布局黄金中长线并且束手无策的朋友或你单子被套或者不顺,金诚老师 会根据你的具体的进场点位、仓位安排资金量大小给你合理的解套策略。在文章上给出的策略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但是鑫睿金诚会尽力把您的单子处理好,近期我们分析团队专门针对市场上的一些投资者们开发了体验群,群内每天会有专业的指导老师24小时在线对行情时实分析,盯盘,守单。老师对黄金原油等产品短线把握在94%左右,单边把握在88%。

 

 

 

  一位拿着年薪百万的人跟你说做黄金投资是可以赚钱的,你犹豫了半天没有做。原因是:你去咨询了你的一位拿着3千块月薪工资的朋友,他告诉你黄金投资不靠谱,于是你听了朋友的话。这就是你的格局!不要问骑自行车的宝马好不好开,不要向骑电动车的讨教挣百万的投资项目。永远记住:想了解某个行业只有两个方法,要么你亲自去尝试,要么你去问这个行业成功的人士!

 

 

  指导老师:鑫睿金诚V言:JC8242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