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林先湛:4.15黄金短线反弹做空为主,原油震荡行情高沽低渣即可

[2019-04-15 16:07:32] 来源:林先湛 编辑:林先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林先湛:4.15黄金短线反弹做空为主,原油震荡行情高沽低渣即可

  上周风险事件云集——欧洲央行利率决议、美联储会议纪要、英国脱欧、美国CPI、中国金融数据等重磅报告悉数出炉、IMF再下调全球经济增速,为金融危机以来最低;欧美贸易紧张局势持续升温……

  

  上半周,国际黄金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周四由于市场被迫回补美元空头,导致金价突然遭遇剧烈抛售,大跌近20美元,周五全球风险情绪的升温,令金价再度承压,收盘在1300关口下方,报1290.20美元/盎司。不过技术面看1280支撑仍然完好。

  

  美国总/统te/朗/普周末再度对美联储进行指责,称假如美联储工作得当,美国GDP增速应会远超4%水平。投资者将关注美联储官员是否会在本周讲话中对总/统言论做出回应。本周投资者将迎来诸多重要数据,其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

  

  此外,投资者还将关注贸易问题,预计将对本周走势起到重要影响。据外媒报道,欧盟外交/官员当地时间4月12日以匿/名方式吹风,欧盟委员会正寻求对价值在120亿美元的美国出口产品征收惩/罚性关税,以报复美方未能遵守停止向波音公司提供补贴的世贸组织(WTO)初裁。外媒报道指出,欧盟外交官介绍称,4月15日,欧盟方面将为此关税清单举行会议,预计4月17日将公布该总额度在120亿美元的关税清单。除了欧美之间紧张的贸易局势之外,本周美国和日本也将开启贸易谈判。

  

  黄金计划:上周五美元走软,美元指数刷新逾二周低点至96.74,市场风险偏好升温,令避险美元表现不佳。金价走低,中国和美国经济增长的韧劲削弱了对黄金的避险需求。上周黄金经历了剧烈震荡的一周,先是连续3个交易日持稳上扬,但周四突然遭遇大幅抛售,一夜跌去近20美元,且周五随着市场风险情绪升温,黄金再度承压走软。从当前黄金的走势来看,似乎向下跌破1280的概率较大了,不过在1280未有效破位前,我们先持保留意见,一旦有效破位1280我们及时调整应对,而下破1280还有多少空间,暂时不清楚,需看盘中情况而定,届时也将迎来我们第二次中线多单布局机会,具体什么时候什么点位布局,耐心等待提示即可!今日行情短线关注上方1296-99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1285-80一线支撑。操作上反弹空为主。波段单子下移止损在1305一线持有。

  

  黄金计划:

  

  被动反攻:短线建议1291做空,破1296损,目标1286-83

  

​  原油计划:油价连续第六周上涨,因委内瑞拉和伊朗的非自愿减产,加上利比亚冲突,支撑了原油市场趋紧的看法,而中国乐观的经济数据缓解了对原油需求下降的担忧。从技术面来看,上周市场周初开盘在63.42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踩63.1附近后行情开始拉升,盘中最高触及到了64.79后行情整理,周线最终收取一根阳十字K线。4小时上探不破64.80高点.高位有一定的持续时间。短线仍要防止冲高回落的调整,既然上周五走出停顿的回调,本周思路在不突破64.80高点前,周初还是先看回调修正。突破再调整思路。今日行情关注上方64.0-64.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3.0-62.5一线支撑。操作上高空为主。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林先湛レ,亻言:lxz1576实战为准!

  

  原油计划:

  

  被动反攻:短线建议63.85做空,破64.4损,目标63.2-62.9

  

  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

  

  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堵.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任何关于投资方面的问题可以共同交。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章作者:林先湛口末亻言lxz1576,欢迎关注宫中号“林先湛”

  

  作者赠言:有梦想的人睡不着,没梦想的人睡不醒,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