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4.17期货原油现货黄金日内行情走势投资分析及建议。

[2019-04-17 19:03:35] 来源:林先湛 编辑:林先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4.17期货原油现货黄金日内行情走势投资分析及建议。

  资讯解析:

  

  近期因一系列强劲的经济数据提振了对股票等较高风险资产的需求,市场对于黄金的避险买需明显下降。而周二近15亿美元的黄金期货合约短时间内集中抛出,更加剧了黄金的跌势,受此影响,黄金跌破了关键的1280美元关口,短时间下行的风险明显增加。

  

  4月17日黄金ETFs数据显示,截止4月16日黄金ETF-SPDR Gold Trust的黄金持仓量752.27吨,较上一交易日减少1.76吨,创五个半月以来新低,暗示市场对于黄金的避险买需持续回落,短时间上行走势依然阻力重重。近期仍需密切关注英国脱欧局势的进展。据英国媒体最新消息显示,英国下议院将在几周内就脱欧中的关税同盟问题投票。上周欧盟领导人和英国政府宣布,脱欧日期最多延后六个月。

  

  【黄金(GOLD)操作建议】

  

  黄金破位比预期要来得早一点,不过此前在文章中就提示了,随时做好破位的准备,所以昨日黄金破位倒也不惊讶,而且盘中提示挂的1279破位空单止盈1273.5也是顺利触及,接下来的操作也就明朗了!

  

  1280-1325宽幅区间连续的震荡终于被打破,而下方还有多少空间?我们且看着就行,下方首要支撑昨日低点附近,进一步支撑1270,下破则继续看至1260,至于会不会触及1250乃至1240静观其变即可,同时注意关注中线多单的布局机会,届时文章会进行提示,盘中会进行指导布局,敬请关注!日内上方压力很明显就是1280了,进一步压力1283-1285;关键压力1288-1290,昨日黄金终迎来破位,那么短期内跌势会将持续,所以操作上顺势高空即可!若有不懂或跟不上操作的朋友可关注林先湛レ,亻言:lxz1576,获取更多实时指导。

  

​  【美原油(WTI) 操作建议】

  

  油价涨近1%,利比亚内战、委内瑞拉和伊朗出口下滑引发对全球供应紧缩的担忧,API原油库存意外下降也支撑了油价,但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牵头的减产行动的不确定性限制了油价涨幅。从技术面来看,昨日下探回升收高,小幅虚破低点至62.98一线快速回升,破低不延续。尾盘回升收高,且收复了前一日的高点。最高至64.30一线,短线有轻微提前止跌回升的迹象,而调整的空间比较有限,属于强势整理。一旦形态止跌,就要及时跟随盘中形态调整思路。日线最终收取一根大阳线。今日行情关注上方64.8-65.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3.7-63.1一线支撑。操作上回踩低多为主。

  

  原油投资怎样用小风险博取大利润?

  

  第一条:止损:当你在下单前,就应该想好止损价是多少,止损价格是不是合理,下单以后,马上把止损价填上,为什么要一开始就要填止损,就是如果行情不是你希望走的情况,这样你第一时间就可以减少亏损,止损止损就是停止亏损的意思,只有小亏才能保住元气。

  

  第二条:点位:入单的点位是相当重要,虽然说原油投资做多和做空两种模式操作,其实是四种操作方法,低多,低空,高多,高空这四种,在单边势头中,这四种模式都是可取的,如果是在震荡趋势中,切记不可低空和高多,这样就相当于追涨杀跌,万万切记,很多人都是追涨杀跌导致亏损。

  

  第三条:仓位:资金如何分配关系到心里承受能力的多少关注公众号:林先湛仓位如果过大或者满仓操作,一旦趋势逆转,则亏损加大,心里承受压力也加大,往往不能仔细的分析行情走势,从而造成错误操作。

  

  第四条:止盈:很多人往往做不好止盈,从而让盈利单变亏损单,在单边趋势下,止盈可以用推止损法来加大利润空间,在震荡行情中,止盈往往需要个人思考点位平仓,不是每一单都必须赚几千几万,震荡行情中,有时几百的利润就是积少成多。

  

  第五条:果断:一个合格的原油投资者,是需要果断的下单,既然自己有想法,就按照自己的想法执行,毫不犹豫,不要怕亏损,合理的止损会帮你规避风险,做你的坚强后盾。

  

  第六条:频率:由于原油投资是24小时交易,所以不可能每波行情都要抓住,交易频率适当是必须掌握的,过多的交易可能导致技术分析错误。

  

  第七条:心态:这一点是最重要的,当你踏入这个市场的时候,不可否认大家都是报着赚钱来的,赚多赚少影响着你的心态,我们要做到的是宁可小赚也不亏钱,而不是赚多赚少。

  

  第八条:加仓:加仓是一门学问,在单边的势头中关注公众号:林先湛,可以适当加顺势单,但是切记万万不可逆势加单,逆势加单往往使得亏损加大,更加不可随意撤消改动逆势单止损。

  

  第九条:顺势:顺势而为,当市场单边行情中,不要想着随时调整,也许所有指标全部高位吨化,但是指标也有背离的时候,切记万万不可逆势而为。

  

  第十条:心情:这也是最重要的一条,心情郁闷或者极度兴奋状态下建议先冷静心态然后在操作,心情郁闷往往过早砍仓或者过早止盈,心情极度兴奋的情况下往往产生贪婪,可能让盈利单变亏损单。

  

  ——————先湛寄语

  

  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从此刻开始,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从此刻开始,你的账户有望扭亏为盈,在你漫长的投资路上,林先湛老师愿成为你黑夜中的一盏灯塔,带你走出迷茫和黑夜!

  

  文/林先湛  跟单V亻言 lxz157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