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4.20下周一黄金原油走势分析,下周一短线独家策略布局

[2019-04-20 15:44:0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
  
  日线级别来说屋顶已经形成,本周跌破1280关键支撑,目前在1270附近受到小幅支撑,以5连阴的形态沿着布林带下轨运行,布林带开口呈打开形态,暗示着,短期内金价还处于下行的趋势中,从指标上看,KDJ指标形成死叉向下运行,MACD双线于0轴下方交叉向下运行,下行动能呈放量形态。不过,随着KDJ和RSI指标逐渐步入超卖区域,及金价即将下行至去年1160-1183-1198上行趋势线延伸支撑位1263-60区域附近,如果短期内金价在这一区域有得到有效支撑,及随着指标的修复需求,暗示着,后市金价下行的力度将会有所放缓或反弹,下周重点关注日线1263-1260区域支撑。
  
  4小时上看,金价一直处于5/10日均线压制下,随着布林带下行通道运行,KDJ指标交叉向下运行,MACD0轴下方向下运行,绿色能量柱放量,短浅仍然处于下行趋势中,反弹力度较弱,短线支撑位1270-1265一线,上方阻力在
  
  1小时上看,昨日早间黄金出现小幅反弹,但是力度并不强,属于超跌之后的小幅修正,跌破关键支撑后,空头还会继续释放,李鼎缘建议下周重点依托1280关键位置做好顶底转换的中线空单即可。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回调1271-1272进多(目前没有破位的迹象),防守1268,目标看1279-1280(短线)
  
  2、建议上方首次触及1278-1280进空,防守1284,目标看1273-1271(短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李鼎缘薇-芯:(ldy茄86家588)指导实盘为准!
  
  原油:
  
  回顾周四原油行情,早盘开盘在63.678一线,开盘后油价出现小幅走高63.868一线,随后承压油价走低63.448一线,在二次下探确认后,油价反弹64.148一线,随后高位承压油价走跌63.506附近,多次确认后,油价上涨,最后收线在64.0一线。
  
  首先从周线上看,周线上收小阳线十字星,高点基本上与上周持平,MA5、MA30相交金叉上行,趋势指标上红色动能继续放量中,出现背离迹象,kdj处于超卖区间。日线级别上看,油价收小阳线。Ma30继续向上发散中。趋势指标绿色动能继续放量中,kdj指标处于50区域中。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
  
  综合来看李鼎缘认为,油价整体维持区间震荡中,本周库存数据减少,进一步提振油价,同时美经济数据强劲表现,可能增长原油需求。但是油价的区间震荡有待突破。下周交易上考虑回撤布局多单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64.7-65.3位置压力,下方关注63.4-63.0支撑。若油价回撤在63.4附近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探上方64.7-65.3附近压力,若油价反弹遇阻与64.7附近,大概率上将下探下方64.0-63.4位置支撑。
  
  如何在操作上“顺势而为”,逢高进入,逢更高退出
  
  经典短线操作手法只要你有一个正确的指导思想,即正确的期货交易理念,买入点及时正确,卖出点及时准确,这样波段操作,则必赢,从而使你的期货交易帐户资金加速升值。
  
  市场按照操作时间的长短大致可以分为四种方式:超短线操作、短线操作、中长线操作、长线操作。具体的时间并没有严格的划分,我个人的理解,超短线是指一小时内的操作,短线是指一天内的操作,中长线是指一周内的操作,更长的时间就是长线操作了。为了便于分析,下面将超短线、短线操作并称为短线操作,中长线,长线操作并称为长线操作。
  
  短线操作讲究“顺势而为”,逢高进入,逢更高退出,快进快出,追涨杀跌做差价。投资者要有及时而准确的消息来源,充足的时间和好的心理承受能力,要认真分析各项技术指标,用最短的时间做出最正确的判断。这种方法的关键是要设立止损赢点,一旦判断失误,坚决离场,切勿恋战,避免损失。如果骑上了黑马或者赶上了行情,要用逐步抬高止赢点的方法进行操作。这样,既规避了风险,又可获得更大的利益。
  
  长线操作讲究“逆向思维”,逢低介入,逢高退出。它即不需要投资者特别充裕的时间,也不需要过多的进行市场分析。需要的只是投资者要有足够的信心和耐心。当市场人气散淡,套牢者众多,人们“谈之色变”的时候,这时价格很低,大家都认为没有机会,市场成交量小,这正是长线投资者进场的机会。投资者不用设立止损点,只设赢利点,耐心持有交易单子。当市场人满为患,指数高涨,人气沸腾的时候,就是投资者获取胜利成果的时候。
  
  而入市时候还需要你按风险控制原则制订合理的仓位,止损的幅度,盈利后的加减仓措施等等。总体来讲,一次较完美的交易不是靠盘中的灵机一动来完成的。它其实是一个程序化的交易过程。
  
  归纳起来,比较合理而完美的交易模式应该是:
  
  1、 等待一个新趋势的出现,从均线上判断和确定一个趋势已经形成,而不是试图在趋势还没有出现时候就试图抓住一个想象中的趋势的顶端或者底端。
  
  2、 在趋势形成后,等待趋势中出现明朗的回调或者反弹形态,注意是形态而不是简单的一两根k线的回调或者反弹。
  
  3、 在确认出现的形态是对趋势的回调或者反弹而不是转势后,在回调或者反弹形态即将终结或者已经终结的时候,最好是形态和均线完美结合的地方,按均线指示的方向入市操作。
  
  4、 操作时候,按风险控制原则制订好仓位比例,止损幅度,获利目标,盈利后的止赢措施,或者加减仓措施。
  
  5、 到达盈利的最小目标后至少要减仓,到达盈利最大目标后或者趋势走势出现逆转后全部平仓。
  
  李鼎缘操作原则:
  
  李鼎缘的操作原则一直都是以压力、支撑为准,高空低多、以震荡极限为防守,不贪、不恋;注意方向,选择关键点,关键不破或不过,就是震荡,不猜测、不犹豫。以稳健为前提来布局!提醒各位,所有单子只要被套、方向做反,就一定不要盲目抗单。与行情对堵、盲目抗单,只会造成自己更大的亏损,从而无法挽回。一定要记住自己做投资的初衷:小亏大赚,稳健获利,积小胜为大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经常做错方向和进出点位把控不好的朋友,可和笔者一起交流,这样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文/李鼎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