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4.20下周一黄金是涨是跌,下周一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4-20 20:00:4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下周黄金走势解析:

  

  周五(4月19日)因耶稣受难日休市。金价从1346以来已经累计回撤近70美元,这难免会出现一些超跌看反弹的抄底买盘出现。不过,目前的市场环境对黄金不利,黄金的避险需求进一步下降,这意味着短期内金价还会看到更低的价格。

  

  日线级别,黄金目前已经形成了一个头肩顶的形态,随着黄金近日最终跌破了右肩,短时间黄金有进一步下行的可能。金价下破了下降三角形下轨1280附近支撑,并开始受到该位置压制,MACD和KDJ死叉运行,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短期均线死叉向下运行,后市更偏向延续跌势,下方关注1267美元支撑和1264美元支撑,此处也是可以规划抄底的位置,跌破将进一步看向200日均线1250附近。

  

  不过,根据目前的波动及收盘情况来看,金价尚未有效跌破1160-1346涨势的38.2%回撤位1275.44附近支撑,所以对于后市的抄底反弹和跌势的暂缓还是有支撑观点的。如果后市连续连日在此处上方收阳,则可进仓抄底看上涨,上方留意1300整数关口附近阻力,初步看涨突破阻力关注1291美元关口,若金价意外回升至布林线中轨1297.34上方,则削弱看空信号。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278-128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66-126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76-127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68-1270

  

  2、下方回调至1266-1268一线短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2-1274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李鼎缘薇-芯:(ldy茄86家588)指导实盘为准!

  

  看看下周原油行情解析:

  

  原油从目前的的趋势来说,日线级别面临回调,李鼎缘此前说过,大趋势当中有两种中继方式,一是大级别回调确认下方支撑在随着趋势向上延伸从而继续上行,二是长时间盘整以时间换空间,上周整整一周的盘整目前来看两种情况,一种可能上方压力确实太强,盘整消耗多头力量,第二种可能,多头不想给低位空单出局机会,还要把低位空单往死里拉,选择高位盘整来磨掉空头耐心继而上涨,无论哪种情况对我们手中无持仓的朋友来说无关紧要,只要我们做好日内操作,抓住我们能把握的机会就好。

  

  周线上来看前两周油价上涨趋势放缓,小阳之后跟了个接近十字星的K线,KDJ方面在超买区域三线粘合,同时前期2018年6.17和8.12的回踩区域64-65也成为此次上涨的重要压力区域,所以高位震荡并不是没有原因的,RSI上还未进入超买区域,日线上看多头趋势仍然强劲,消息面上重点关注减产协议是否名存实亡,如果减产协议打破对油价来说会是一次强力的打压。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附,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4.4-64.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3.0-63.2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63.0-63.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4.2-64.4一线;

  

  2、上方反弹至64.4-64.6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3.2-63.4一线;

  

  总说叫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梦想!的确,梦想是动力的源泉,但也包含责任和生活。这也是鼎缘 每天早起晚睡坚持写分析的理由,每个人都在为各自的工作而努力,为责任而尽职,为梦想而奋斗,但也有为生活而被迫,但生活是一本自己翻不完的故事书,有精彩,有悲伤,有欢笑,有忧愁,不管何时,都无法倒退,只能依照次序继续翻页,命运不会给你重来的时间,而是需要自己有前进的勇气继续航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文/李鼎缘(薇-芯 ldy865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