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4.22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周一开盘黄金后是涨是跌?

[2019-04-21 22:41:1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回顾周四黄金行情,早盘开盘在1274.45一线,开盘后金价空头走强,出现走跌,最低打到1271.17一线,低位震荡后,金价出现上涨1277.68一线,随后金价震荡出现回撤1272.56一线,金价反弹,在二次下探1272附近后,金价收盘在1275.49一线。

  

  首先从周线级别上看,本周收大阴线,进一步表明空头力量的强势,MA30向上发散运行在k线下方,趋势指标绿柱进一步下探,kdj向下发散中。日线上看,续5连阴后,金价收小阳线,可能有象征意义,代表在多日多空博弈中,多头首次站上风。趋势指标继续绿柱向下发散中,kdj指标处于超卖区域。

  

  mqj综合来看李鼎缘认为,金价在连日走跌,很大程度上,承压于美元强势,其次就是避险消退影响,但是在整体经济走弱,金价低价格影响下,可能会出现转变。在下周交易上先考虑区间1279-1271震荡对待,高空低多,破位后顺势跟进。若金价回撤在1271附近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探上方1279-1282位置压力。若金价反弹在1279附近遇阻,大概率上将下探下方1273-1271位置支撑。

  

  压力位:1279;1282;1285

  

  支撑位:1271;1268;1251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回顾周四原油行情,早盘开盘在63.678一线,开盘后油价出现小幅走高63.868一线,随后承压油价走低63.448一线,在二次下探确认后,油价反弹64.148一线,随后高位承压油价走跌63.506附近,多次确认后,油价上涨,最后收线在64.0一线。

  

  首先从周线上看,周线上收小阳线十字星,高点基本上与上周持平,MA5、MA30相交金叉上行,趋势指标上红色动能继续放量中,出现背离迹象,kdj处于超卖区间。日线级别上看,油价收小阳线。Ma30继续向上发散中。趋势指标绿色动能继续放量中,kdj指标处于50区域中。

  

  773综合来看李鼎缘认为,油价整体维持区间震荡中,本周库存数据减少,进一步提振油价,同时美经济数据强劲表现,可能增长原油需求。但是油价的区间震荡有待突破。下周交易上考虑回撤布局多单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64.7-65.3位置压力,下方关注63.4-63.0支撑。若油价回撤在63.4附近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探上方64.7-65.3附近压力,若油价反弹遇阻与64.7附近WeChat/ldy86588,大概率上将下探下方64.0-63.4位置支撑。

  

  压力位:64.5;64.8;53.3

  

  支撑位:63.4;63.0;62.0

  

  总说叫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梦想!的确,梦想是动力的源泉,但也包含责任和生活。这也是鼎缘 每天早起晚睡坚持写分析的理由,每个人都在为各自的工作而努力,为责任而尽职,为梦想而奋斗,但也有为生活而被迫,但生活是一本自己翻不完的故事书,有精彩,有悲伤,有欢笑,有忧愁,不管何时,都无法倒退,只能依照次序继续翻页,命运不会给你重来的时间,而是需要自己有前进的勇气继续航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文/李鼎缘(薇-芯 ldy865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