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4.22黄金假反弹还是诱空?黄金今日独家策略

[2019-04-22 11:01:5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4月22日-26日,重点关注两大央行利率决议的公布。首先是周三的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及货币政策报告,预计该央行将维持利率在1.75%不变,但将下调2019年GDP增长预估0.2个百分点。而在周四,日本央行也将公布最新利率决议,预期维持利率在-0.10%不变,但可能会强调随时准备提供更多刺激。此外,周五的美国GDP初值也是投资者关注的焦点,该数据的公布往往会令市场出现剧烈波动。欢迎关注肱肿豪“李鼎缘”有各种投资技巧等你来拿,更有每日操作策略。

  

  黄金行情分析:

  

  日线级别来说屋顶已经形成,本周跌破1280关键支撑,目前在1270附近受到小幅支撑,以5连阴的形态沿着布林带下轨运行,布林带开口呈打开形态,暗示着,短期内金价还处于下行的趋势中,从指标上看,KDJ指标形成死叉向下运行,MACD双线于0轴下方交叉向下运行,下行动能呈放量形态。不过,随着KDJ和RSI指标逐渐步入超卖区域,及金价即将下行至去年1160地点和1183-1198上行趋势线延伸支撑位1263-60区域附近,如果短期内金价在这一区域有得到有效支撑,及随着指标的修复需求,暗示着,后市金价下行的力度将会有所放缓或反弹,日内重点关注日线1263-1260区域支撑。

  

  4小时上看,金价一直处于5/10日均线压制下,随着布林带下行通道运行,KDJ指标交叉向下运行,MACD0轴下方向下运行,绿色能量柱放量,短浅仍然处于下行趋势中,反弹力度较弱,短线支撑位1270-1265一线,上方阻力在1278-1280

  

  1小时上看,早间黄金出现小幅反弹,但是力度并不强,属于超跌之后的小幅修正,跌破关键支撑后,空头还会继续释放,李鼎缘建议日内重点依托1280关键位置做好顶底转换的中线空单即可。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1271-1272进多,防守1268,目标看1278-1280(短线)

  

  2、建议上方首次触及1278-1280进空,防守1284,目标看1273-1271(短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李鼎缘薇-芯:(ldy茄86家588)指导实盘为准!

  

  为什么亏损的总是你?

  

  1,没老师指导,自己到处看群做单,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

  

  3,有老师指导,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

  

  4,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

  

  5,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6,单边行情,看对了,但是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先震荡一波,导致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回调就被套了。一被套就盘整,总觉得至少能回调保本或者小亏出场,虽然知道趋势已经很明显反了但是还是被温水煮青蛙越套越深,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黄金市场是一个风险很大的市场,它的风险主要在于决定黄金价格的变量太多。虽然现在关于黄金波动的理论、学说多种多样,但金市的波动仍经常出乎投资者们的意外。对黄金市场投资者和操作者来说,有关风险概率方面的知识尤其要学一点。也就是说,在黄金投资中,有必要充分认识风险和效益、赢钱与输钱的概率及防范的几个大问题。如果对风险控制没有一个准确的认识,随意进行黄金的买卖,那么输钱是必然的,一般只要严格设置止损和止盈,轻仓操作下,就能很好的控制风险。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文/李鼎缘(薇-芯 ldy865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