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林先湛:4.22避险突发谨防反复,黄金原油外汇日内操作建议!

[2019-04-22 12:39:46] 来源:林先湛 编辑:林先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林先湛:4.22避险突发谨防反复,黄金原油外汇日内操作建议!

  资讯解析:

  

  周一(4月22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恰逢复活节假期,市场交投相对清淡;现货黄金小幅上涨,斯里兰卡爆炸事件催生了一些避险情绪;原油市场,油价小幅冲高,一度刷新近半年高点至65.9美元/桶,因美国可能结束对伊朗制裁的进口豁免,供给预期进一步收紧。对本周而言,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美国一季度GDP数据的表现。

  

  周一媒体消息,美国国务卿或将宣布不再对当前任何国家实施伊朗原油进口禁令的豁免,将于5月2日生效。这意味着美国将完全切断伊朗原油出口,一方面是考虑到当前油市供大于求,另一方面准备将从沙特、阿联酋等产油国寻求增加原油供应。消息一出,今日早盘原油便延续上攻,短线以上涨近20个点,盘中最高触及66美元关口附近。这无疑再次将原油推上风口浪尖。

  

  【黄金(GOLD)操作建议】

  

  黄金日内早盘开盘之后便反弹上攻。日线技术面上,布林带下轨勾头向上,有低位缩口趋势,短线受到1270美元支撑上攻。预期后市黄金将短线调整反弹,上攻“黄金分割线”0.382(1283美元)压力后;于上方受阻延续回撤。当然实际操作之中同样也需关注上方1283压力的破位情况,以便可随时修正操作策略。因此林先湛建议后市黄金操作整体依然选择高位看空为主,上方1282-1283美元可视为空单机会,短线下看1275、1272美元。对投资(原油、黄金)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添加林先湛味辛号:lxz1576,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  【美原油(WTI) 操作建议】

  

  原油方面,早盘受到消息面助推影响开盘暴涨,目前运行于65.9一线,强势突破64.8,日内的上涨格局已经确立,但目前这个价位也不建议追多原油,对于日内的原油的交易建议持谨慎态度,短线爆发式反弹上攻,触及66美元关口上方。日线技术面,原油依托“黄金分割线”0.382(63.6美元)延续上攻走强,当然主要还是受到今日美国对豁免禁令消息的出现。显然目前主导原油的是消息面的原因,但是当消息面短线的冲击过后,“技术面休整”想必也是必然现象,因此此时的技术面就显得尤为重要了。目前原油触及布林带上轨压力附近,目前短线需关注原油的技术面回调走势,后市仍需关注多头动能。但没有合适的点位建议不要贸然进场,早盘经历强势拉升后,建议日内多看少做。

  

  ——————先湛寄语

  

  投资不要盲目,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从此刻开始,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从此刻开始,你的账户有望扭亏为盈,在你漫长的投资路上,林先湛老师愿成为你黑夜中的一盏灯塔,带你走出迷茫和黑夜!

  

  文/林先湛  跟单V亻言 lxz157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