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4.22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最新行情操作建议

[2019-04-22 14:55:2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国际消息面:

  

  4月22日讯 近期,维基解密网站创始人、“通俄门”重要证人阿桑奇的归案,为美国驴象两党的争斗添加了“新料”,虽然阿桑奇尚未获得引渡,但是美国民主党对特朗普已经展开了穷追猛打,与此同时,美国众议院已经发出传票,要求公开全部“通俄门”报告,美国政治斗争加剧也引发了投资市场的担忧,本周的首个交易日,现货黄金开盘上扬,分析认为,现货黄金有望开启反弹之路。

  

  日内澳大利亚、英国和中国香港继续因复活节假期休市,市场整体交投相对清淡。上周由于西方多国市场因耶稣受难日假期休市,这令贵金属市场提前结束了上周交易,周四黄金小幅收涨,止步五日连跌格局,最高上探1277美元,黄金在触及低位后反弹震荡走高,但之后重新转入盘整,目前仍于1280美元关口下方窄幅波动。

  

  国际黄金行情:

  

  盘面跟踪:黄金4小时级别走出底部反弹趋势,在测试了前期反弹高点1279.47附近的压力位后开始小幅回调。整体日线级别的低位震荡行情并没有被有效破坏,但如果反弹力度逐渐加大,突破震荡区间,那么就非常有可能上涨到1290位置。从指标上来看,MACD逐步走强,一定程度上支撑反弹行情延续。从4小时布林通道上看,仍然处于压缩,没有完全打开,还需要更大的推动力,更强的支撑去支持金价去突破,打开上涨通道。不破上方压力金价将会继续1280-1271之间震荡,重点关注上方1280到1282压力带,下方1271到1273支撑带。

  

  黄金(短线)操作:

  

  1、上方接近至1280-128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5-1273一线;

  

  2、下方跌至1272-127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8-1280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李鼎缘薇-芯:(ldy茄86家588)指导实盘为准!

  

  原油:

  

  盘面跟踪:原油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165.90以来下跌趋势,指标KDJ方面在超买区域三线粘合,同时前期2018年6.17和8.12的回踩区域64-65也成为此次上涨的重要压力区域,所以高位震荡并不是没有原因的,RSI上还未进入超买区域,日线上看多头趋势仍然强劲,消息面上重点关注减产协议是否名存实亡,如果减产协议打破对油价来说会是一次强力的打压。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66.8-66.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2-64.5一线支撑。

  

  原油(短线)操作:

  

  1、上方接近至66.6-66.8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5.8-66.0一线;

  

  2、下方跌至65.0-65.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6.0-66.2一线;

  

  黄金操作投资、操作技巧 :

  

  作为投资者,我们应该在进行黄金交易前要严格打好基本功,学习全面分析走势,在走势中挖掘获利点和止损点,才能在黄金投资的路上降低风险、收获高收益。那么下面就是李鼎缘帮助各位投资者总结的几点看盘小技巧:

  

  看多空:不管你是做多,还是做空,盯住当天的最高点和最低点,如果每天的高低点超过了昨日的最高或最低点,意味着行情有变,也就是较为简单地判断多空之分

  

  看力度:连续的拉升或下跌,走势大变;但在未突破关键点位之前的火箭或瀑布,往往力度有限,高空低多正当时。

  

  看振幅:振幅在昨日的高低点之内,行情无忧,但当缩小到无心盯盘时,往往是变盘前奏,要特加留意;当天的高低点都超过了昨日的高低点,振幅加大,就要盯住重要支撑位于阻力位的突破,没有还是区间震荡,但有操作空间。

  

  看技术:懂图形的每天看看日K线处于何种型态,做出与昨日K线的对比分析。主要盯住压力位和支撑位的变化,没变不去管它,有变则顺势调整操作思路。

  

  李鼎缘操作原则:

  

  李鼎缘的操作原则一直都是以压力、支撑为准,高空低多、以震荡极限为防守,不贪、不恋;注意方向,选择关键点,关键不破或不过,就是震荡,不猜测、不犹豫。以稳健为前提来布局!提醒各位,所有单子只要被套、方向做反,就一定不要盲目抗单。与行情对堵、盲目抗单,只会造成自己更大的亏损,从而无法挽回。一定要记住自己做投资的初衷:小亏大赚,稳健获利,积小胜为大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经常做错方向和进出点位把控不好的朋友,可和笔者一起交流,这样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文/李鼎缘(薇-芯 ldy865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