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伦敦金4.22恐袭点燃避险,晚间黄金原油外汇分析建议

[2019-04-22 18:04:16] 来源:林先湛 编辑:林先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伦敦金4.22恐袭点燃避险,晚间黄金原油外汇分析建议
  上周,黄金延续了之前冲高回落的下跌之势,跌破之前多次形成支撑的1280,最终跌到1272附近,下跌之势依旧没有改变,无论是在周线上面的延续,还是在日线上的下跌,都是此次行情的大方向。不过,上周五并没有延续下跌,而是小幅反弹,这就导致市场出现猜测,认为会不会1272是个底部,或者有没有反弹的可能,能不能形成反转,其实则不然,只是下跌当中一个正常的修正而已。
  
  今天,早间以1275为支撑点小幅反弹,上方关注的重点还是在1280的位置,这是上周最后一次下跌前的高点位置,如果这个位置没有破位,那么下跌之势就没有改变,而这里破位,最起码对于今天而言,行情则进入震荡当中,不宜再去做空。
  
  日线结构上,自1280一线跌破后,日线级别头肩顶形态确认形成,也就意味着行情还将会有进一步的回落空间,且目前1280压位有效,小时线方面,短线有所反弹,今天重点关注1275-1280区间的破位情况,这是比较稳妥的做法,回落破位1275立刻空,反弹破位1280则今天暂时放弃空,价格将有望向5日均线靠拢,但并不影响大方向的判断,只是短线要规避而已,
  
  今日黄金交易上,依旧择机高空思路,激进的1279一带空,止损1283,目标1271,
  
  原油方面,受原油期货移仓换月以及美国或宣布终止对伊朗原油买家的豁免影响,今日行情开盘后便借助5、10日线64持续走高,站上65上方,日内的上涨格局已经确立,早盘直接突破了64.8附近的压力,目前已经到达了65.9附近,早盘从64美元附近拉升到65.9,拉升的幅度已经比较大了,接下来我的思路依然是看多,但目前这个价位也不敢追多原油,对于日内的原油的交易我持谨慎态度,原油64.8上方肯定是坚持看多原油,但没有合适的点位我们也不会贸然进场,早盘经历强势拉升后,建议日内多看少做。毕竟目前市场情绪极为极端,很难判断行情的延伸性,且极高的点位不但增加交易成本,更增加持单的风险性。
  
  原油交易上:回落64.80-64.90多,损在64.20,目标66.5-67,逢低多即可
  
  ——————先湛寄语
  
  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你的生活除了投资,你还有诗和远方以及我。
  
  文/林先湛(官微:lxz157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