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4.22黄金回调继续进场多单,晚间你该这样操作

[2019-04-22 22:20:5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延续走跌,周一到周四4连阴呈现单边下行的趋势,直至周五跌到最低的1270一线,随后开始小幅反弹,最终在1275.5收取一根小阳线,至此黄金才暂时止住的下跌的脚步,正是这一根小阳线,让黄金多头有了反扑的希望,这一点在上周五的文章当中就强调过。技术面上,周线跌破布林带中轨后延续走跌,一直到冲击到由MA30/MA60/MA120三条均线同工镇守的1270一线才止住跌势,周线依旧维持双死叉形态,并且MACD能量柱逐步增量当中,表明空头趋势依旧强劲,不过目前周线下方支撑强劲,本周可能会先行在MA5均线1285至下方支撑1270一线震荡一番。
  
  日线上,早间开盘黄金继续走高,并且已经上涨至MA5均线上方,日内如果破位MA120均线1279阻力口,那么后续也是有机会冲击MA10均线1285一线,布林带下轨也明显向上勾头,MACD能量柱消弱,表明日线底部支撑较强。4小时和小时线都形成双金叉上涨,表明短线上冲意愿较强,本周一波上涨是必然的,还是那句话,手里有多单的,要抓住这次机会,及时处理出来。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2-128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0-127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82-128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5-1277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72-127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8-1280一线;
  
  如果你操作不理想深陷亏损迷局,这里有专业的技术分析,可关注李鼎缘味//鲜(ldy家86佳588)沟通交流获取指导,每天亚、欧、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小十字K线收平,整体空间不大,围绕高位拉锯震荡,最高64.60一线,最低则在63.0一线,空间没走出来,维持在区间内做反复的下探回升蓄势,到了周尾还是反弹收在了高位,本周开盘即破上周高点,周线整理后有进一步上行趋势,贴着5周均线震荡上扬。日图横向整理蓄势,回调空间小,以时间换空间的强势修正。由于本周开盘在高位,突破此前高点的机率变比较大,突破后续量上扬,操作上依托上周低点63.0以上做临界点顺势看多。
  
  4小时双阳夹阴的反弹收复失地,平台高点64.1-64.20突破后此位就转换成平台支撑。今日开盘上破后即走出大阳线的冲高。4小时有突破65.90高点的迹象。小时图反复下探守住270单位均线回升。有点诱空后的整理蓄势破高,本周开盘价在高位,具备冲高破高的量能,今日操作回踩顺势多看新高。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66.0-66.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7-64.5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6.0-66.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5.2-65.4一线;
  
  2、下方回调至64.7-64.5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5.6-65.8一线;
  
  鼎缘寄语: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具体如何要以实时指导为主,每个投资朋友资金量不一样,我们做单的手法也会不同。因此,李鼎缘建议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这就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道理所在。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文/李鼎缘(薇-芯 ldy865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