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林先湛:4.23黄金能否打破空头僵局,原油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2019-04-23 15:38:16] 来源:林先湛 编辑:林先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林先湛:4.23黄金能否打破空头僵局,原油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黄金周一(4月22日)小幅下挫,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73.85美元/盎司上方,金价在亚市和欧市温和攀升,触及日内高位后转跌。美元也小幅下挫,但美元指数仍持稳在97关口上方。

  

  周一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回升,美国对伊朗制裁的力度加大,计划取消一些豁免向伊朗进口石油的国家,此消息将油价推升至6个月高位。但避险情绪的回升对金价的支撑不是十分明显。

  

  在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编制的最新报告周期间,大型投机者从黄金期货的净看涨仓位转为净看跌仓位。分类报告显示,4月16日当周,资金管理者在前一周的净多头减少37,037手后,净卖空达到15,387手。转换的原因是多头清仓,总多仓减少21,721手,以及新空头增加30,703手。

  

  本交易日美国将公布新屋销售、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以及FHFA房价指数,投资者需保持密切关注。

  

  黄金计划: 周一(4月22日)美元小幅走低,美元未能从数据中获得支撑,数据显示,受供应限制,美国3月成屋销售降幅大于预期。金价企稳,持于在上日触及的近四个月低点的上方。从技术面来看,昨日小阴十字K线收低,亚欧盘先行反弹1279.5承压整理,过渡震荡后回落1274低点附近收盘,今日开盘进一步弱势走低,靠近上周低点附近酝酿下破。周线和日线看空趋势不变,本周看好新低击破。昨日1279两次击空,均已获利。反弹不是反转,修正不是转势,短线区间徘徊震荡,弱势格局并没有改变。今日行情关注上方1280-8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0-65一线支撑。操作上主空。

  

  黄金计划:

  

  被动反攻:建议1279做空  损1284   目标1272-70破位看1267

  

​  原油计划:受美元走软和美国将进一步限制伊朗石油出口的预期支撑。油价升至近六个月高位,因在美国宣布进一步打压伊朗石油出口后,对全球供应紧张的担忧加剧。从技术面来看,昨日进一步冲高收高,开盘跳空高开,同时刷新了66.0新高,经过上周的蓄势整理,本周周初即走出强势放量,最终日线收取一根大阳线。昨日65.2附近两次击多,均到止盈位。今日行情关注上方66.3-66.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2-64.7一线支撑。操作上回踩低多为主。

  

  原油计划:

  

  主动进攻:建议65.3做多  损64.8   目标65.9-66.2

  

  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堵.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任何关于投资方面的问题可以共同交。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投资的两端分别是分析和交易,而连接这两端的是等待,等待的核心是谨守能力圈和尊重常识,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

  

  文/林先湛(官微:lxz157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