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5.8黄金短线止跌多抬头,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5-08 14:52:3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当你每天还在市场中到处找文章看建议的时候,证明一点,你还在亏损,要么对自己操作手法不理想。我们把资金拿来做投资是为了增加更大的收益、而不是已亏损为目的, 真正的行情凭你自己没有技术、没有一套管理方案,你又能把握住多少收益呢?相同的文章总是太多,为何作为一位名分析师不能够好好的去编辑一篇文章?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在这个现货市场上没有投资者以及学员,就没有所谓的分析师难道不是这个道理吗?我的文章不为取悦别人,只为了给能够感同身受的朋友一种归属感,也给出我作为一个专业人士所力所能及的一些帮助,每当夜深人静,当你一个人彷徨无助的时候,请记住还有鼎缘这么一个朋友在陪着你并肩作战!所以市场当中,选择、决定路的长短,也决定金融生涯的命运。 我是李鼎缘,不管你在哪里,我一直在等你。

  F90F0B9A1A69D71188135F303B4D168E375CEA5C_size68_w600_h300.jpeg

  黄金,昨日分析通篇大论之后,操作总结起来无非也就是一句话,亚欧盘场外观望,美盘静待破位跟进,看上去感觉很敷衍,其实不然。正是

  

  由于看得透彻,所以谈起来才只有简单的一句话,正所谓大道至简就是这个道理。反观昨日行情,整个亚欧盘阶段都是围绕着1282-1278区间震荡,盘中波动仅有五美金不到。形态上,即便是在欧盘走出明确回调信号,行情最终也没有跌破隔夜美盘低点,那么后市的反弹行情其实是可以预见的,只是在能否破位上,依旧存疑。

  

  从早盘表现来看,这波反弹应该是慢慢企稳了,早盘是在凌晨止跌的基础上继续攀升,短线有比较大的概率站上近期强阻力。激进的人,可能昨日美盘阶段多单已经入场,目前是小有盈利,稳健的话还是等待破位企稳之后再进场,鼎缘个人比较倾向于后者。同下方1265附近的强支撑一样,阻力的企稳也很重要,可以说是近期多空强弱的分水岭。其次,从近两天的走势来看,如果不破位,震荡空间就这么大,利润和风险明显不成正比,反之若能够重新企稳,后面的上涨也就不用担心了。

  

  日线,在周二回调无果后,昨日重新翻阳并且刷新高点,形态上趋向于多头发展,好在昨日已将1286之下的中线空单全部减仓,短线回到了上月底的情况。目前走势的梯度是很明确的,行情如果能够成功企稳1286的阻力,才能向上方1295多空转折发起挑战,而下方支撑一直都在,所以一旦破位,短期内后市行情就比较明朗了。短线,由于隔夜美盘的止跌回暖,且刷新高点,李鼎缘预计白盘不会给到大幅回调,这点从昨日欧盘变现就能看出,操作上留给我们的选择就只有跟着日线做多了,理想状况是欧美盘连阳上涨,那么日内就在昨日早盘震荡点1282附近多,看破位之后的反弹力度。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李鼎缘味线: ldy8658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282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1293美元;

  

  鼎缘寄语:

  

  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操作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具体如何要以实时指导为主,每个投资朋友资金量不一样,我们做单的手法也会不同。因此,李鼎缘建议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这就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道理所在。

  QQ图片20190304105818.png

  若你有心看到这里,说明我们有合作的机会,我并不是来说我的技术有多厉害,能带你翻cang等虚无缥缈的话

  

  因文章审核需要时间,因时间差异关系,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李鼎缘

  

  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出一番名堂出来。那么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优秀领路人就显得尤为重要!

  

  十年前吃饭会带钱包,现在一个手机就搞定了,世界每日都在发生变化,不要被固有思维所局限,了解一下对你并没有坏处。

  

  分析撰文:李鼎缘(薇-芯 ldy865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