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5.8黄金投资交易的三大铁律:清仓、止损、顺势

[2019-05-08 15:20:4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现在无论是盈利还是亏损都没有必要去单纯的追逐价格的变动.因为这种方式只不过是让我们陷入更深的恐惧当中,而要把握一个根本.根本是什么,根本就是要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而就现在来说交易体系、交易心理之前,必须要知道交易是有铁律的.铁律只有六个字:清仓、止损、顺势.

  

  在清仓方面,用一句话来总结:控制好总仓位和总资金量之间的比例关系,这就是获取利润的唯一法宝.这分两种,一种是在顺势当中,比如说我们看到一个单边式,这时候最高的仓位第一次也是10%左右,但是一定不会超过15%,而在平常所做的震荡就更明显了,这种交易往往不能超过10%,这才是对投资者一种保护.

  

  第二个所强调的止损.止损是非常重要的,这毫无疑问,亏损就是知其所以然的亏损,这是我们达到最终盈利的非常重要的路程.所以大家没有必要去怀疑或恐惧亏损.因为亏损所告诉我们的就是如何保障好资金,这就分主动和被动.主动就是按照固定的利润3-5美金止损,而被动是按照总资金来止损.

  

  什么叫顺势,是已经联动性的思维模式来看待市场.对于短线投资者来说,其实他的盈利空间是有限的,因此这时候所选择空间是在5分钟跟15分钟两个点选择进场.在1小时选择出场,我们认为这些所谓的超短线投资的盈利空间,一般能达到10-15美金就已经很不错了,因为相对的空间不同,所盈利的区间就不同.

  

  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都会还回去,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有其方法,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搏大是交易的根本。而有很多人却忘记了初衷,把利益看在眼前,却把风险挂在墙上,其实一个成功的投资者所依靠的并不是一门独特的技术指标,也不是非常精准的技术面的分析,而是具备正确的操作理念和方法,尊重趋势顺势操作,避免武断、茫然,积小胜为大胜,这样你便能跻身赢家之列。

  

  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人。如果你对你目前的亏损现状无动于衷那么只能证明你在逃避,你不甘心于亏损,若真的不甘心请你学会改变,若你不愿改变,则说明你伤的还不够深,如果你相信我,可以找到我,我会尽力去帮助你,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

  

  投资知识是明智的,投资网络中的知识就更加明智。没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断培养的信心。

  

  你若诚心跟随,我必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分析撰文:李鼎缘(薇-芯 ldy865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