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5.14昨夜黄金一路破千三,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5-14 10:00:5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成功的人,绝不是每天坐着等奇迹发生。他们知道,任何奇迹发生之前,必须经一番努力。你不主动去争取创造,只有呆望着别人成功。放弃很容易,但最终会一无所得;坚持很难,但最后一定会有所收获。成功不是因为别人走你也走,而是在别人停下来的时候,你仍然在走,早安朋友!!!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

  

 

  

  周一市场避险情绪爆发,美元和避险货币表现超群,黄金的避险需求获得提振,COMEX 6月交割黄金期货价格收涨1.1%,收于每盎司1,301.80美元,这是自2月19日以来主力合约的最大涨幅。原油周一走出过山车走势,在白盘大涨20点的情况下,晚盘跟随美股一起走跌,在美盘走出25个点的跌幅,整体下跌1%,日内走势可谓跌宕起伏,晚间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国际黄金,伦敦金分析:

  

  周一黄金高开在1285.6,开盘后黄金上涨至1288.50美元,随后整个亚欧盘黄金都是处于下行阶段,在欧盘末端最低下跌至1281.8美元,美盘开始后黄金迎来大爆发,单边走出20美金的涨幅,将黄金拉升至千三关口上方,昨日文章当中也提到过,黄金如果站上1295上方,那么后续必然是冲上千三,并且昨日给出的1283多单策略,也是成功到目标点,最终日线在1299.61收取一根大阳线。

  F90F0B9A1A69D71188135F303B4D168E375CEA5C_size68_w600_h300.jpeg

  技术面上,这一波大涨让周线突破布林带中轨的位置,后续布林带中轨1297成为支撑点。日线上,双金叉形态正式启动,布林带上轨开口,MACD快线已经穿过O轴,能量柱增量,一切都表明黄金强势的多头形态,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K线冲出布林带上轨,需要防止后续的回落。4小时上同样是双金叉形态,K线沿着布林带上轨在运行,MACD快慢线都处于O轴上方。小时线上多头能量柱稍稍有一些削弱,短线可能需要一波小幅回落或者震荡来修复一下过高的技术指标,操作上还是采取回落进多的思路。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李鼎缘味线: ldy8658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黄金操作策略:

  

  1、1294进多单,防守1290,目标看1300-1302(短线)

  

 

  

  国际原油,美原油分析:

  

  周一原油开盘在61.65,早盘开盘后原油迅速走跌至61.21一线,随后整个亚欧盘包括美盘初段,原油不断冲高,价格最高上涨到63.33一线,同黄金一样走出单边20个点的上涨,美股开盘后,由于美国大跌,原油跟随美股一起走跌,将日内涨幅全部跌完,最低下跌至60.64一线,最终日线在60.84收取一根带长上引线的阴线。昨日给出的空单策略也是在诱多冲高的过程中打到防守线。

  blog_attach_15559074574021.jpg

  技术面上,日线K线再次跌至MA5和MA10均线的下方,而MACD快线跌破O轴,原本削弱的能量柱现在又有开始增量的迹象,后续重点关注MA60均线镇守的60.50一线支撑点何时破位,一旦后续破位60.50-60美元支撑点,那么原油价格将一泻千里。4小时上由于晚间的走跌,目前形成双死叉形态,布林带下轨也向下开口,MACD快慢线双双跌破O轴,表明后续原油还有更多的下跌空间,上方一众均线和布林带中轨在61.70形成阻力点,日内反弹这一线可以进空。小时线由于收盘前的小幅反弹,目前MACD能量柱缩减,快线向上勾头,MA5均线也是向上勾头,有形成双金叉走出一波反弹的迹象。整体来说原油大趋势依旧向下,早盘有一波反弹需求,操作上还是反弹进空为主。

  

  原油操作策略:

  

  1、61.70-61.80进空,防守62.30,目标看60.80-60.50(短线)

  

  

  李鼎缘(V信ldy86588),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文/李鼎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