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5.14黄金多头强势归来,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5-14 16:37:4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来看,低位震荡上破;MACD和KDJ金叉运行,金价初步顶破了下行趋势线阻力,也顶破了4月12高点1295和100日均线1296附近阻力,在回落至1295前,短线偏向多头,有望试探4月10日高点1310附近阻力;进一步较强的阻力分别在1320整数关口和3月份高点1324附近。不过KDJ也非常接近超买区域,金价还受到布林线上轨的压制,若金价回落至1295下方,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支撑分别在上周高点1291和布林线中轨1284附近,若进一步回落至布林线中轨下方,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

  

  黄金4小时来看,昨天欧盘黄金先小幅走软下跌至1281,后因此处临近日线和4小时线的布林下轨,所以金价承压回落至短期均线下方,并触及到1281附近;不过美盘时段黄金受贸-易的影响短线上涨16美元,而受此影响,MACD双线目前已从死叉转化为金叉,KDJ指标也出现低位死叉重新结成金叉开始向上发散,布林带整体偏向上行,尤其是布林下轨与日线5日均线在1287附近也构成了支撑。综合来看,昨日触高之后,还是暂先留意回调,今日操作思路上阳鑫诚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6-1307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93-1295一线支撑。

  F90F0B9A1A69D71188135F303B4D168E375CEA5C_size68_w600_h300.jpeg

  今日黄金操作建议:

  

  1、金价1306-1308一线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98-1300一线;

  

  2、金价1293-1295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301-1303一线。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

  

  国际油价隔夜收跌近1%,受到股市和其他风险资产重挫打压,道指和标普500指数纷纷收跌逾2%,因中美贸-易升级促使投资者纷纷转向避险资产。投资者担心,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之间的贸-易可能进一步升级,导致全球经济脱离正轨。但隔夜盘中一度大涨逾2.6%,WTI原油和布伦特原油分别创5月2日以来新高至63.3桶和4月30日以来新高至72.5桶。因担心几艘油轮在中东遭袭可能导致供应受扰。在美国制裁委内瑞拉和伊朗的背景下,全球产能利用率料逼近满负荷。

  

  原油4小时图来看,一波连阳反弹,再拉着就是一波连阴回撤。现在的收低来看。昨天的冲高纯属诱多洗盘,当然也可以当作技术面的拉动指标,只是配合了较大的空间冲高。按弱势的整理走法,昨天应该在62.50之下震荡,冲得过高,就会金触碰扫损盘,尾盘收盘后,今日进一步下挫。经过周初的带动向下,短线图均线指标向下,昨日高点63.30就是本周空头分界点了。由于趋势带动向下,弱势的话,也有可能不反弹这么高,直接下挫走跌。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阳鑫i诚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1.8-6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9.6-59.8一线支撑。

  blog_attach_15559074574021.jpg

  今日原油操作建议:

  

  1、油价61.8-62.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0.8-61.0一线;

  

  2、油价59.6-59.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1.0-61.2一线。

  

  进场点位把握不够好的朋友具体可以联系本人私下实盘为主!!指导レ,亻言:(ldy86588)(文章发出需审核具有延迟性,还请大家具体关注本人私下实时现价单)

  

  以上观点仅代表鼎缘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李鼎缘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李鼎缘レ,亻言“ldy865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您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投资改变生活,我们改变投资,你在为投资赚不到钱苦恼,为套单而伤,为割肉而心痛,李鼎缘我只想告诉你,你这不是投资,想盈利得靠系统全面分析行情,小止损博取大额利润,一切只为实战盈利。想学习投资技巧可以找到鼎缘,我不会说太多华丽的语言,只想用实力证明自己,在你亏损的时候也正是我向你证明实力的时候,我相信就算你亏损我也可以帮助你把亏损的找回来,你赢我陪你坐看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