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承景胜5.15今日黄金行情走势,操作建议

[2019-05-15 15:15:4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承景胜,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承景胜5.15今日黄金行情走势,操作建议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对于你而言虽然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但是你一样得学会保持清醒,别被利益的诱惑磨灭了自己的心智。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是我们如何去规避风险,控制利润,而不是盲从的进行追涨杀跌。天上不会掉馅饼,我也没有必要站在这里跟你炫耀,我能够给你的除了我兑现你的承诺,还有你来到市场的初衷赚钱。我可以给你想要的。但不是所有人都给,因为你还没有做好跟我一起大赚一笔的决心。所有盈利不是凭空而来,而是事实可以证明。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提前布局
  
  黄金4小时方面,昨天早盘黄金虽再刷新高,但最终录得两根带有上影线的光脚阴柱,这无疑体现出千三关口一带的压制力度,而随着压力的出现,当前价不仅运行至5日均线下方,且5日均线于1298向下拐头,加之sto双线以死叉形态跌出超买区,RSI指标也出现明显的下行放量,因此,4小时级别黄金至少存在回落试探10日均线显示的1292一带支撑的需求。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皓盈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00-130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9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调1292-1294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00-1302;
  
  2、反弹1298-1300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294-1292。
  
  景胜结言:明日的成功,源于今日的选择。天道酬勤、地道酬善、人道酬诚、商道酬信、业道酬精、艺道酬心。得失都在不经意之间,盈亏总在意想不到之时,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投资不是投机,抓准时机,拒绝盲目,请珍惜自己挣来的每一滴血和汗!日后的某一天你会感激现在的你遇到对的人并做出了争取的选择,我只会让你越来越幸运!
  
  文章作者:承景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