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5.28晚间金价走势如何?晚间黄金操作建议及解套策略

[2019-05-28 16:05:4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黄金技术解析:黄金从日线方面来看,随着二连阳的形成,当前价有效运行短期均线和布林中轨上方,5日均向上延伸至1280构成反向支撑,其它各周期指标逐渐形成多头排列,再配合布林带整体偏上行,sto双线保持金叉上扬形态,RSI指标有意上行放量,日线整体理应为多头占据优势;由于10日均线于1283呈下行形态,因此日线还需防止行情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
  
  从4小时方面来看,隔日早盘金价小幅刷新上周四高点后,陷入震荡走势,虽在短期均线呈金叉上扬形态,其它各周期指标维持多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向上的情况下,不排除多头有蓄力冲高的可能,但随着sto双线进入超买区,并有意结成死叉,加之RSI指标已经出现明显的下行放量迹象,4小时整体存在调整的需求。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0-129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8-128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反弹至1288-129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3-1284一线;
  
  2:黄金回调至1280-128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7-1288一线;
  
  以上观点仅代表鼎缘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李鼎缘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李鼎缘レ,亻言“ldy865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解慆策略
  
  被套之后,我们可以根据技术分析作出以下操作。
  
  1、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慆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单子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來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來。
  
  4、如果所买入的单子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慆,甚至還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5、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单子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慆或者损失很 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6、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來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鼎缘寄语:
  
  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人。如果你对你目前的亏损现状无动于衷那么只能证明你在逃避,你不甘心于亏损,若真的不甘心请你学会改变,若你不愿改变,则说明你伤的还不够深,如果你相信我,可以找到我,我会尽力去帮助你,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薇-芯 ldy865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