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张沫梓:【5/31】早间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5-31 10:02:10] 来源: 编辑:张沫梓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人生当中,财富的累积初级阶段需要胆量和勇气,而中期阶段需要排兵布阵,后期才能享受被动收入。交易之中,盈利的积累初级阶段需要极度相信,而中期需要点兵试错,后期才能练就火眼金睛。永远记住,无论是传统生意的投资还是金融工具的交易,当因为运气使自己的财富阶层上升几步的时候,最重要的不是赌还能进几步,而是保住成果,永远要把一辈子的安全绳拴好,必定,往后余生,张沫梓认为多的是机会,马步扎稳才是人生布局的关键所在。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周四(5月30日)亚市尾盘,美元指数基本持稳,反观现货金价格维持跌势。高盛预测美第二季度GDP增速预期从1.3%下调至1.1%,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也将发表讲话,预计这两大事件将引发市场行情。    近几日全球避险情绪升温,主要经济体宏观经济数据令人失望,导致市场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再度浮现。全球股市下跌,美国公债收益率跌至20个月低点,投资者信心下降,黄金价格上涨。但金价涨幅有限,如果升穿1300美元,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

  技术面来看,黄金4小时目前整体行情在1287-1275区间内震荡运行,同时目前行情有机会测试下方1272的底部支撑,均线MA5方面重新拐头向下承压黄金,而指标方面MACD维持死叉周期并且进入弱势区域,KDJ方面及时J线有超卖的可能性,看下方仍然是有空间继续下跌,同时下方1272底部支撑无效往下看将会看回1270-1266一线的支撑。上方继续关注1290的压制,支撑下移至1272-1270,日线冲高回落线,预示着行情有进一步的下行空间。

  黄金操作建议:激进1287直接多单,止损1284,目标1295减仓看98。稳健1285多单,止损1283,目标1292。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出现过山车行情,昨日早盘原油一路震荡下行,欧美盘后震荡反复并创立新低(56.8)创新近期新低。凌晨反扑,收回日内跌幅。EIA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近30万桶,不及预估的减少90万桶,也远低于API周三晚间公布的骤降530万桶。上周库存下降使原油库存从上周创下的2017年7月以来最高水平略有回落,但仍达到4.765亿桶,较同期五年平均水平高出5%左右。​

  技术面来看,原油连续4天收阴,目前MACD死叉,绿柱开始放量;KDJ也是死叉,不过已经运行在超卖区域;油价目前运行于布林线下轨,布林线下轨支撑57.26已经转换为上方初步阻力,若重新运行于搞位置上方则削弱看空信号;下方初步支撑在3月11日低点55.92附近;

  原油操作建议:58.1多单进场,止损57.7,目标上看59。

  张沫梓寄语: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你言输赢自安天命,我道盈亏皆为谋略!有朝一日凤囬巢,必让赢利永不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