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张沫梓:早评—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9-06-04 09:06: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请忘记过往的烟云,请抓住现在的虚实。一天的过去,是新一天的开始。虚虚实实,真真假假,一切的一切犹如梦幻一般的童话,犹如水晶一般的刺眼!或许昨日,你是站在云山之巅的人,或许昨日,你是处在盆骨低洼的人,或许你在两者之前的摇摆。那么今天,你是想站在云端、还是处于低谷、还是摇摆不定。看自己,做自己。活好当下,便是对未来最高的尊重;把握现在,便是对过去最好的怀念。收起爱幻想的大脑吧,怎奈何,生活不能重来,只可惜,人生没有如果。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4小时一波低位回升式的加速破高冲高,空间上有一定的释放,目前还没有停涨的意思,只是量能相对上周五的空间释放之后稍有放缓,可能伴随边整理边上涨的走法,但是大阳线之后想直接拐头向下有一定难度。短线震荡式的慢涨逼空。以时间换取空间的修正慢涨。重要支撑主要集中在1303-1300,虽然黄金上涨强势,但是强攻之后必有回调!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笔者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30-133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16-131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在1333-1335附近考虑做空,止损5美元,目标看1327-1320美金附近;

  2、建议在1315-1317附近考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320-1333美金附近

  【原油走势分析】

  油价因贸易忧虑升温走低下探52.1附近支撑上方压力位在54.5附近,今日原油建议在51.8-54.8区间高估低渣,原油激进小仓位在52.5做多看53及54.5附近破位55.3附近即可,稳健者51.3做多看52及53附近即可,或反弹54.3做空看53.8及52.8附近即可,稳健者55.3附近做空看54.4及53附近即可,具体做单建议以实时点位为准;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在54.5-54.7美元附近考虑做空,止损0.5个点,目标53.5-53.0附近附近;

  2、建议在51.8-52.0美元附近考虑做多,止损0.5个点,目标52.8-53.8美元附近。

  张沫梓寄语:

  走上盈利翻仓的路并不遥远,重要是看谁与你同行。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我能做到的是跟随我的客户能否每一天都有一个好的心情,不为套单揪心,不为亏损操劳,每一个周都有稳健的收益,每一个月都能顺利提出一笔可观的财富。我坚持的稳健投资之道只有有心人才能体会这其中的轻松。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