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张沫梓:6.5黄金调整还是多!今日关键点位全面解析

[2019-06-05 13:59:2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单边行情参与需要勇气,震荡行情参与需要耐心。没有勇气做不了大事,没有耐心做不成大事,太多的人每天怀揣希望而来,收获绝望而归,不是市场与你调侃,也不是你的勇气太差。市场既是绞肉机,也是提款机,这是市场的本质。

  ——黄金行情分析:

  本周五将迎来6月非农数据,市场预期将会在此之前保持震荡,等待非农数据带来数据指引,在当前局势下,即使数据利空带来快速的下探也仅作为回调对待,回撤的速度越快对后市向上冲击越有利,但短期内不要去追高,短线操作可以,趋势波段还不是时机。

  目前技术面金价持稳,小幅收高,录得连续五个交易日上涨,从技术面看,金价没有延续强势走势,1330出现一定卖压形成阻力,下方支撑在1319和1307区域,趋势多头不变,当下的结构,黄金乔凡预期走倾斜三角形整理的概率较大,尤其是当心晚间的小非农数据会带动结构冲高破位和洗盘。关注1330-1320-1316的宽幅震荡结构。

  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黄金反弹至1330-133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2-1323一线;

  策略二:黄金回调至1316-131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6-1328一线;

  张沫梓寄语:

  方向不对,努力全费,方向若对,事半功倍。一个负责的指导老师,是您揭套,挣钱的核心。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找张沫梓。在我们这里,不能保证说都能带大家赚多少钱,至少我们能保证先保住本金,再去博取利润,本金第一。不稳建的单子不做,点位不到不进场,不重仓,不抗单。轻仓止损风控是我们一贯的操作理念。盈利之前,先把风险控制做好,避免出现重大亏损,资金只要在稳定持续不断的增长,就是我们想要的。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只要你执行力够强,怀揣着财富的梦想,我们将永远为你敞开大门。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