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张沫梓:6.6黄金冲高回调何处是底,现价单助你盈利不断

[2019-06-06 10:43:0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行情不谓不大,机会不谓不多,全看你怎么把握。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在这个市场,每天都在上演。对于错失的东西,我们总是倍感沮丧,殊不知,如果耐不住寂寞,如何去看懂繁华。既然后悔了错过,为什么机会还不好好把握?世界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公平的,机会能抓住就不要轻言放弃,不然剩下的就只是惋惜!

  黄金原油策略:

  黄金:

  1:上方反弹至1346-134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8-1336一线;

  2:下方回踩至1326-132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0-1342一线;

  原油:

  1:下方回踩50.3-51.3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52.3-53.0一线:

  2:上方反弹52.3-53.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51.3-50.3一线;

  周三黄金原油双双获利,行情对于每一个人都是一模一样的,但是这个市场上分析师的水平却是参差不齐的,当别的老师带着你不停地亏损时,张沫梓却带着实仓客户不停地在盈利,这是实力的体现,更是因为张沫梓始终保有初心,为每一个信任我的朋友保驾护航,稳健长盈!赚钱的时候不矫情,花钱的时候不磨叽,生活不会因为你哭泣而对你温柔,但你可以通过努力而活的风情万种,这才是该有的生活,找到张沫梓,会给你生活增添不一样的惊喜。

  原油EIA提前布局再次获利,黄金原油完美把控27个点,今日你操作情况如何呢?眼界决定视野,格局决定资产!很多时候张沫梓并不是在刻意推销自己,而是因为看着你在亏损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最后血本无归,实在替你感到遗憾和可惜。如果你遇到张沫梓,能够信任沫梓,行情的利润你又怎会错过?进单出单精准到位,又何必纠结于出不出单,进多还是进空呢?

  周二沫梓黄金早间策略就给出1322附近做多,行情到了也给出现价单点位,没跟上的朋友,就不要怪行情,不要怪老师了。没有不赚钱的行情,也没有不想带客户赚钱的老师。虽然有很多亏损的客户抱怨其他老师是怎么样,但是沫梓从事金融行业的宗旨是互惠互利,只有客户赚钱了才能带动分析师的利益,客户亏损自然不会跟着你操作。今天给出的点位跟上的自然就是赚,意向客户虽然没有办法跟上实盘,但是按照沫梓的策略来操作利润也是不菲的。这就是我给出现价单的意义,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尽我所能的帮助到你。

  周一早盘沫梓就通知实仓做多点位,获利三个点就稳健出。黄金日前多头趋势强劲,沫梓有圈再次给出进多点位,行情到了获利出局,然后顺势做一波短空。有时候行情不稳定,自己又拿不准时,就不要有赌徒心理。可以在做多或者做空点位,设置止盈止损,博一波短利润。看行情走势再做下一个点位。只要你能够跟上沫梓的策略,自然能够实现利润的增长,策略都是如此,实盘更是必然,被动总是会与利润擦肩而过,唯有主动才能实现利润的增长。

  投资亏损了?老师的策略和实盘不一样?说好的盈利变成了不停的止损?沫梓很理解你的心情,我相信在这个鱼龙混杂的市场,很多客户都有这样的经历。怎么辨别呢?最好的方法就是体验现价单,关注沫梓的朋友都会看到,沫梓每天圈内实时推送现价单子,进场点位止损位以及目标位全都给的清清楚楚,跟上了就知道赚不赚!一周一连五天,每天沫梓都实时发布现价单,单单准时给出,单单精准到位,单单获利而出!你亲眼见证,实力不掺一点水分!一周80个点的利润,以你自己的本金算一算,跟上了收益是多少?实力不怕检验,赚钱了再考虑要不要后续的合作!

  真正赚钱的操作模式,从来都不是靠频繁的做单来达成的!

  咱们简单的算一算,如果一单的风险只有5%,那么你操作5单,风险就是25%了!频繁操作不会扩大利润,但是却会真真切切的扩大风险,一旦风险超过你的承受范围,你拿什么去盈利?在这个市场,真正要赚到钱,靠的是精准的分析和把握,把握准了一旦利润就有七八个点,十多个点,而风险只有不到5%,这样的投资才是科学的,理性的,才是实力的展现!在洛溪这里,从来强调的都是风控第一,稳健长赢,带着客户资金翻倍,不是单量的粗暴累加,而是一单一单化繁为简的精准出击!

  张沫梓寄语:

  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没有谁的钱是大水冲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我不敢说我的技术保证单单胜利,但是我会和你们荣辱与共,共进共退,盈利最重要的前提是相信,有相信才有配合,你相信我,就来找我,不相信,千万别来,本人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如果你找不到一个有实力和有责任的老师而发愁,可以联系本人,先体验实力,再决定跟与不跟、投资只为盈利,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我是坚守在市场一线的首席分析师董张沫梓。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