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鑫睿金诚6.7黄金策略解套回本计划,单边、震荡恐惧通通走一边

[2019-06-07 12:31:10] 来源:原创 编辑:鑫睿金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睿金诚6.7黄金策略解套回本计划,单边、震荡恐惧通通走一边

中午好,投资的朋友,稀世非农巧遇粽情端午,端午安康:

 

 

  最近黄金肯定不少朋友空单套了吧?很多新手怕震荡,老手怕单边。对于被套,我写了很多,但是这个市场中永远不缺乏单子被困的朋友好像一直都是一个循环往复的过程,套了解,解完又套,没有尽头一般。但是大家有思考过原因吗?

 

 

  有很多朋友都会认为只要扛单够久,行情总会回来的,但是有没有想过期间将投入更多的时间成本,个人精力及其他交易的机会成本,这些算起来更是一笔不小的损失。我再次强调操作中设止损的重要性,不管是什么行情,必要的风险及控制一定要做,在根源上避免自己陷入单子被困的境地!损了多单套了空单,何以解忧?请见下文:

 

 

  空单解套攻略:

 

 

  1、空单被套了怎么办?

 

 

  很多投资者在被套单过后,心里就开始发慌,着急,开始不停的问多个老师意见,会不会涨回来或跌下去。在他们问的过程中早已经错过最好的补救时机了。这就是为什么跟我做单的朋友,我一定要让他先学习,学会自己判断的原因。

 

 

  2、空单被套了第一时间该干嘛?

 

 

  作为投资者的你,要学会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毕竟你们的钱都是辛辛苦苦的赚的,不是大水躺过来的,所以投资前一定要学会自己判断的能力,当你套单了,千万不要手无所措,开始发慌的去找你的老师,而是要冷静,跟据自己的判断力最正确的选择。然后再找你老师,看看你老师的意见是否跟自己想法一样。如果方向明显反了,一定要果断,顺势而为。

 

 

  3、空单被套了怎么解套?

 

 

  就是你在锁单后要选择适当的时机把这个锁给解掉,即把两个单分别平掉,如果永远不平仓,虽然账户上显示的是亏损不变,但除了要承担隔夜单的利息外你后面的操作也会受到影响。解单有两个难点:即解单的点位和时间。在什么样的点位和什么时候解单将直接影响到你账户的盈亏。简单来说:点位最好是找破位,时间一定要找行情方向明朗时。

 

 

  4、空单解套最直接办法

 

 

  手上有单子被套的朋友,可以找鑫睿金诚老师聊一聊,根据具体行情和仓位大小及进场点位被套深度采取果断应急的解套方案。手上有单子被套的大可找鑫睿金诚。由于鑫睿金诚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已经仓位的具体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或精准布局的朋友可尽快联系我。

 

 

  亏损如何挽回,如何用小资金早日回本?

 

 

  给自己一个机会跟上鑫睿金诚就是赚!

 

 

  1、短线操作,趋势为王。每天3至4单操作,周收益不低于60%,资金门槛降低至7000美金(原2万美金);

 

 

  2、翻倍跟踪,全程一对一在线指导,每天长达20小时在线解答疑难问题并提供技术面讲学,实现最短时间翻倍,解决后顾之忧,资金门槛调整至1万美金(原2万美金);

 

 

  3、针对爆仓与亏损严重的客户,需要提供亏损证明,根据你的亏损情况制定专属个人的回本方案;

 

 

  4、关于单子套的较深的朋友,只需找到鑫睿金诚,将你的套单截图提交给我,即可获得相对应的解套策略。

 

 

    做单风格:我不做一单资金翻倍的承诺,只给你最稳健长赢的指导!

 

 

    指导时间:06:00--次日04:00

 

 

  本文由知名资深分析师 鑫睿金诚  V言:JC82426  特约撰稿!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