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6.12黄金走势震荡不止,早间金价操作策略

[2019-06-12 07:11:4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机会对于不能利用它的人来说毫无用处!正如风只对于能利用它的人才是动力,投资市场心若没有归属,否则走到哪里都是流浪!高峰只对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来说才有真正意义。花盆里长不出苍松,鸟笼里飞不出雄鹰,格局决定了结局,态度决定了高度,我虽是你人生的插曲,但是我会用我仅有的双手为你弹出最动人的旋律,选择信任与合作,就是选择成功!

  

  黄金技术解析:

  

  日线级别:震荡上涨后回调,KDJ高位初步死叉,K线在相对高位出现类似“吞没”看空信号,金价回落至5日均线下方,短线见顶风险有所增加,留意3月25日高点1324.52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金价可能会进一步试探1266-1348涨势的38.2%回撤位1317.22附近支撑,进一步强支撑在4月10日高点1310.60附近。不过,目前1324.52位置给金价提供了一些支撑,若金价能够回升至5日均线1332.47上方,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而由于MACD金叉信号仍在,若金价进一步回升至1340上方,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

  

  4小时级别:高位震荡,留意布林线轨道1322-1343区域突破情况;目前MACD死叉,KDJ死叉但信号有所减弱,略微偏向试探布林线下轨1322.34附近支撑,进一步参考1269-1348涨势的38.2%回撤位1320.15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而若金价回升至布林线中轨1332.73上方,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阻力在近期缺口1337.70附近,若进一步收复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早间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33-133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19-1321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李鼎缘レ,亻言: ldy8658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反弹至1333-133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4-1325一线;

  

  2、黄金回调至1321-1323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7-1328一线;

  

  投资是一门复杂的学问,是技巧、技能、心态、人性等的综合博弈过程。在这一过程中,谁的风险意识强,谁的风险管理做的好,谁的风险控制措施执行到位谁就是最后的赢家。本人经常专注研究期货黄金以及对原油等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朋友圈每天更新投资理念,行情解析,操作策略,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鼎缘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 (薇-芯 ldy865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