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苏哲寒:6.12美国CPI数据公布!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6-12 16:21:2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多少个梦,多少次想,多少回在梦海里,种植一株叫梦想的树。多少个梦想,掺杂着多少汗水,揉合着多少泪水,终于邂逅今生最美丽的花开。终于我们将得到我们想要的。寻找的旅途,除了艰辛还有美好,除了坎坷还有你认真思考认真走过之后坚毅的心。

  

  行情回顾:

  

  黄金隔日午后承压1333美金破位下跌,至晚间美盘最低下跌触及1323.6美金,晚间美盘开盘下探1323.6美金企稳震荡反弹,收盘最高反弹触及1330美金,现价1330.8美金,日线报收一根带下影线实体小阴K线。

  

  原油隔日晚间小幅反弹54.0美金承压震荡回落,今日早盘最低回落触及52.4美金,日线报收一根实体中阴K线。原油短线冲高回落,走势偏弱震荡,今日上方压制位置关注53.2美金,下方进一步看51.7美金支撑位置。

  

  消息面解读:

  

  周三(6月12日)投资者将迎来极为关键的一个交易日。美国CPI数据将于今日公布,在美联储降息预期日益升温的背景之下,今日的CPI数据表现至关重要。若美国CPI数据不及预期,可能加剧对美联储短期内降息的猜测,从而对美元构成打压,并提振金价表现。除了美国CPI之外,今日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发表讲话,鉴于上周末有媒体报道称欧洲央行可能考虑降息,德拉基讲话将受到高度关注。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日线级别,黄金在近期多次测试1340--1348高位区间,且经常收出长上影线,而昨日受避险消退影响金价跳空低开且首次收出阴线结束八连阳的神话,目前金价测顶1340或者前高1346时已然显示压力,短周期先考虑回落下跌修正。

  

  小时级别,金价高位通道震荡格局在昨日被打破,而上一交易日亦在测试下方1325一线显示短周期的支撑效果,日内交易者先关注目前金价反弹的压力位1334美元/盎司附近。如果金价跌破至前一阻力转支撑的1323.40,那么为重新测试1303.70-1309.12区域做好了准备。建议采取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328-133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18-1320一线支撑。

  

  黄金反弹至1328-133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0-1322一线

  

  黄金回调至1316-131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2-1324一线、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昨日探高不破,未能强势收复上周五的高点54.80。最终在54.50附近承压震荡,美盘时段冲高回落且收盘在低位,最低触及53.0.收盘在53.30.日图回调收在低位,使得短线方向不明,毕竟上周的反弹较为强势,本周周初理应延续上扬,这样反弹才能续量,目前的回落,不确定是趋势重新转空还是说反弹中的回踩二次确认,形态依旧有待观察。

  

  原油方面短线图结构走成了连续的冲高承压回落,有点收复无力的迹象。今日的开盘价刚好在4小时布林道中轨。此前回踩受到支撑。今日仍要关注中轨的支撑强度,看欧盘开盘后能否启稳在中轨之上。启稳才能看多,失守的话则要进一步下探确认。激进的可以尝试先空后多的震荡,保守则等欧盘之后确定大概区间再操作。

  

  上方反弹54.3做空,止损54.8,目标53.0-52.5

  

  下方回调53.0做多,止损52.5,目标54.0-54.5

  

  结语:

  

  决定做一件事的时候,都是仔细分析了利弊的,然后就会义无反顾,不管有多少反对批判的声音,只要自己认为是对的,就坚持到底。其实当你去解释给一个不同的声音的时候,那根本就是浪费时间,用成功来证明自己的坚持没有错,比任何语言都有说服力。我要做的就是:坚持,不放弃!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