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6.17晚间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9-06-17 22:44:5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本周市场迎来超级数据周,日本央行、英国央行将相继公布利率决议及央行行长讲话,料引发汇市短线剧震。预计美联储将按兵不动并为7月降息造势,并预计美联储将下调美国通胀、失业率和GDP增速预期。周一无重要数据公布,料行情相对清淡。周一,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340美元附近,上周五冲高回落,本周走势重点关注美联储决议。预计美联储在本周的政策会议上预计维持利率不变,但可能为今年稍晚降息埋下伏笔。市场都在期待美联储降息,但高盛再次出来泼冷水,周四可能会有大批投资者感到失望,准备好迎接市场动荡吧。

  

  本周,备受瞩目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即将出炉,高盛认为,本周市场面临的最大风险是美联储不仅不会降息,而且也不会发出将在7月份降息的信号,这将令一众认定美联储会降息的投资者感到失望。

  

  高盛首席经济学家Jan Hatzius表示,本周四美联储将采取“不变”的政策,并认为6月份降息的概率仅为10%。Hatzius指出,除非美联储决议出现令人意想不到的情况,否则市场将更多关注以下四个方面:声明的政策立场;在经济预测摘要(SEP)中支持降息的美联储官员人数;温和的声明和经济预期的变化程度;鲍威尔新闻发布会的讲话。

  

  在高盛看来,美联储可能令市场失望的主要原因很简单,就是美国经济放缓的程度还不足以令美联储下定决心降息。事实上,自3月份的利率决议以来,美国股价走高,失业率降至50年来最低水平,美国经济的表现并没有那么差劲。高盛表示,过去几周市场的起伏纯粹是由投资者情绪和一些风险事件带动,并非是实际的经济情况驱动。所以高盛认为,投资者并没有足够充分的理由期待美联储改变货币政策,因此,看涨市场的投资者可能会感到失望。

  

  此外,高盛还提出了另一个关键考虑因素:市场最近的预测甚至比美联储臭名昭著的糟糕预测更不准确。高盛将实际利率、市场预测与美联储预测的利率进行比较,结果发现,美联储对未来两年的利率预测实际上比市场的预测要好一些。

  2019041706153836.jpg

  黄金走势分析:

  

  亚盘时段,现货黄金震荡下跌,金价报1338.96美元/盎司,日内跌幅0.20%。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表现比较乐观,给美元提供的较强的上涨动能,增加了短线看涨信号,令金价承压。市场预计美联储本周维持利率不变且可能打压年内降息三次的预期,这对金价不利。上方阻力关注1344.15美元一线,下方支撑先留意1332.20美元一线。周线来看,震荡上涨;MACD和KDJ依然金叉,但KDJ的J值发出严重超买信号上周金价在2018年密集成交区域的上端受阻,录得了类十字星K线,暗示上方阻力较强,短线金价面临回调风险,初步支撑在5周均线1322.35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见顶风险。若能坚守1322.38附近支撑,则多头后市仍有机会;上方留意2月份高点1346.73附近阻力,若再次顶破该阻力在,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

  

  日线来看,震荡上涨;上一交易日金价冲高回落,K线录得长上影线十字星,暗示上方卖压较强,KDJ高位死叉运行,金价短线面临见顶风险;初步支撑在5日均线1336.84附近,若收盘于该位置下方,则增加短线见顶风险;进一步支撑在6月13日低点1332.40附近,然后是是1266-1358涨势的38.2%回撤位1322.95附近支撑。不过,MACD金叉信号延续,亚市早盘金价在5日均线获得了一些支撑,若重新顶破6月7日高点1348.18附近阻力,则增加看信号。综合来看,晚间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以高沽低渣即可;上方短期关注1345-1347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330-1332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李鼎缘レ,亻言: ldy8658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blog_attach_15559074574021.jpg

  原油走势分析:

  

  上周波斯湾再次出现了油轮遭袭事件,同时美国及其中东盟友再次将矛头指向了伊朗,这使得中东紧张局势进一步恶化。同时,IEA在月度报告中称,OPEC上个月原油产量下降到了2014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而美油的持续增产将改变世界原油供应侧格局。上周五原油开盘在52.18美元,早盘原油下跌至51.70美元,随后开始走高,亚盘最高上涨至52.70美元,欧盘原油再次回落至51.70美元,随后再度走高,美盘阶段原油最高上涨至52.98美元,最终日线在52.51美元收取一根小阳线。

  

  技术面上,周线连续2周触及布林带下轨走出反弹,周线收取两根带长下影线的K线,目前形成双底形态,结合近期欧佩克等原油国家有加大减产力度的讲话,虽然周线依旧是双死叉形态,但是双底的形成,原油有走出反弹的可能性。日线上,MA5均线和MA10均线粘合在一起,MACD快慢线越是粘合在一起向上勾头,空头能量柱基本消耗殆尽,后续原油只要破54.30一线的阻力点,那么日线将形成双金叉反弹形态。4小时上,布林带严重缩口,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上轨区域,MACD快慢线形成金叉,冲击着O轴的阻力点。整体来看原油虽然周线依旧偏弱,但是日线以下基本有反弹需求。综合来看,晚间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采取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53.5-53.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1.5-51.2一线支撑。

  

  【新手该如何正确投资黄金】

  

  1、控制情绪——投资者必须心平气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于市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必须冷静应对,否则将由于举棋不定而错失良机。入巿前最好能准备好应对各种可能性,这样在遇到巿场突变也不至于觉得太意外而手足无措。

  

  2、从小额交易开始——对于初入市场的菜鸟而言,必须从小额规模的交易起步,逐渐掌握交易规律并积累经验,再逐渐增加仓位。

  

  3、避免急功近利——交易中不应带急功近利的愿望。投资者交易中不应根据自身主观愿望入市,成功的投资者一般将自身情绪与交易活动严格分开,以免市场大势与个人意愿相反而承受较重风险。

  

  4、随时准备接受失败——黄金投资是有风险的,交易失败在整个交易中将是不可避免的,也是投资者逐渐吸取教训、积累经验的重要途径,投资者面对投资失败,只有仔细总结,才能逐渐提高投资能力、回避风险、力争赢利。

  

  5、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6、制定适合自己的投资计划——生活需要规划,投资需要计划,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有严格执行,才能从中获利。那么怎样成为黄金投资市场的获利者,这很关键。细想投资至今你盈利如何。

  QQ图片20190304105757.png

  寄语: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精准的走势分析,专业的团队技术分析,负责的指导老师,全程行情实时追踪,盈利离你还会远吗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真实的实力给你展示,切实的利润让你开心!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和我聊聊,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薇-芯 ldy865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