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6.18新手该如何操作黄金?黄金原油晚间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6-18 21:37: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四(6月20日)凌晨2点将迎来本周市场最为关注焦点——美联储6月利率决议,同时美联储将公布经济预期和加息点阵图。目前美债收益率持续下挫,而国劳动力市场增长放缓、通胀水平持续低迷等一系列因素令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将于年内至少降息一次。

  

  令人意外的是,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前夕美元指数于上周五(6月14日)企稳96.50并大幅拉升至日内高位97.10,刷新两周以来新高,并录得连续三日上涨,一改此前的颓势表现。(截止到周二晚上18点美元一波上拉阳线较为壮观)

  

  黄金方面:上周五,黄金刷新短期高点至1258美元后有所回落。上周价格上行走势与RSI形成顶背离形态,暗示黄金或受阻回落,这表明黄金1358美元的高点可能是始于2016年7月的三角形调整浪的D浪。若预测正确,那么金价未来将继续下挫至1265美元。因此,只要金价交投于1365美元下方,预计金价未来将测试1265美元支撑,形成跨度三年的三角形调整格局。如果金价突破1365美元,后市将继续看涨至1400美元,很显然这句话目前没有可行性,因为黄金在2017-2018两年的时间里一直无法突破有效的年内高点关键的阻力位置1365那么就形成了一道无法逾越的屏障。晚间黄金操作思路依旧以高位空单为主,上方阻力关注1358-1360附近。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鹏、友圏,并且会一直在伟//星//直播,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李鼎缘伟//星(ldy夹上86588)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原油方面:原油上周周尾两天反弹走高后,本周一油价整体维持在52附近震荡盘整,隔夜油价一度下探51.5附近后回升,当前继续徘徊于51.5附近;日线图上显示,昨日油价小幅收跌,短期有在51.5附近陷震荡盘整的迹象,当前K线困于短周期5日和10日均线之间,短期有继续震荡调整需求;短线上看,4小时图上,K线持于布林带中轨附近徘徊,而布林带呈缩口状态,短期油价料在上下轨之间震荡反复,那么今日操作上可以锁定区间内进行高空低多,上方压力关注52.9,下方支撑关注51.3,日内操作在51.3-53区域内进行。

  

  【新手该如何正确投资黄金】

  

  1、控制情绪——投资者必须心平气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于市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必须冷静应对,否则将由于举棋不定而错失良机。入巿前最好能准备好应对各种可能性,这样在遇到巿场突变也不至于觉得太意外而手足无措。

  

  2、从小额交易开始——对于初入市场的菜鸟而言,必须从小额规模的交易起步,逐渐掌握交易规律并积累经验,再逐渐增加仓位。

  

  3、避免急功近利——交易中不应带急功近利的愿望。投资者交易中不应根据自身主观愿望入市,成功的投资者一般将自身情绪与交易活动严格分开,以免市场大势与个人意愿相反而承受较重风险。

  

  4、随时准备接受失败——黄金投资是有风险的,交易失败在整个交易中将是不可避免的,也是投资者逐渐吸取教训、积累经验的重要途径,投资者面对投资失败,只有仔细总结,才能逐渐提高投资能力、回避风险、力争赢利。

  

  5、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6、制定适合自己的投资计划——生活需要规划,投资需要计划,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有严格执行,才能从中获利。那么怎样成为黄金投资市场的获利者,这很关键。细想投资至今你盈利如何。

  

  寄语: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精准的走势分析,专业的团队技术分析,负责的指导老师,全程行情实时追踪,盈利离你还会远吗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真实的实力给你展示,切实的利润让你开心!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和我聊聊,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薇-芯 ldy865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