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7.9黄金走势分析。晚间黄金行情分析。操作策略建议

[2019-07-09 21:41:3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金融市场中,盈亏永远是市场中不变的话题。作为人性而言,盈利,是进入市场的目标,而亏损,是不愿意面对的结果,我想大部分都是想赚钱的,或者是想买房买车,或者是个存私房钱,再或者是潇洒的生活。但往往新手在这个市场,不懂得分别趋势,不懂操作,只跟建议,造成吃肉赶不上,挨刀子全部准,这样下去资金肯定是不断缩水,要想摆脱这种现状,必须要懂清行情的脉络,顺着趋势,用好的操作手法趋利避害。下面先湛给到一些思路大家参考。

  

  周二(7月9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暂时在1400整数关口下方徘徊,目前交投于1392附近,尽管上一交易日股市下跌和伊朗地缘局势一度帮助金价升破1400整数关口,最高曾触及1407.67美元附近,但最终仍回落至1400关口下方,因靓丽的非农数据持续发酵,市场基本打消了美联储7月份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美元指数坚守在100日均线上涨,令金价承压,本交易日目前继续维持跌势。

  

  李鼎缘提醒,本交易日并无特别重要的经济数据出炉,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其中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通过卫星在波士顿联储主办的压力测试会议上发表开场讲话,需要留意是否会为周三(7月10日)晚间鲍威尔在国会的证词提供指引;此外,对地缘局势和股市的表现依然需要予以关注。目前仍预计美联储本月将降息25个基点,就业增长的基本趋势仍在减弱。而尽管如此,考虑到更大幅度降息带来的下行风险已经减弱,美元在短期内应该会继续走强。

  

  黄金日线图来看,K线5连阴向下运行,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亦是死叉向下运行,MACD指标与KDJ指标均是死叉向下运行良好,行情有进一步下探的可能性!李鼎缘认为,下方关注20日均线1387.34的支撑,更下方支撑则是在上周低点1381附近;上方初步阻力是在1400整数关口附近,进一步则例则是在5日均线与10日均线的交汇处1404附近。

  

  黄金技术面上分析,周初黄金日线小幅收跌,延续空头格局;而日线上金价两次触及1438位置后回落走跌,短期形成双顶反转形态,结合短期持续下跌趋势,双顶形态已经逐步构筑完成,也说明黄金技术面上短期风险偏下行;加上日线短周期均线已经死叉向下,黄金后市趋势倾向下跌;短线上看,短期黄金维持震荡下行走势,昨日金价反弹逼近下行趋势线阻力附近后回落走弱,短期继续关注趋势线阻力,日内操作上李鼎缘建议,反弹阻力附近继续做空。短期阻力关注1400-01。下方短线支撑1386。

  

  黄金策略:

  

  1、上方反弹至1398-1396空,止损1403,目标1388-1383附近

  

  2、下方首次触及1385-1386多,止损1382,目标1394-1396附近。  

  

  以上观点仅代表鼎缘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李鼎缘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李鼎缘菋//线“ldy865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寄语

  

  农夫山泉一遍一遍放广告,不是让你看了马上去买,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水质的执着。奔驰一块一块立广告牌,不是让你立马去4S店提车,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汽车的态度。我一次一次发建议,不是让你立马就来我这里。只是想让您知道,关于外汇投资,我们是专业的。深度剖析投资亏损的原因李鼎缘教会你看盘的技巧,为你的投资道路保驾护航!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  薇-芯( ldy86588) 公众号(李鼎缘)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