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7.11现货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暴涨后今日操作建议及解套策略

[2019-07-11 08:16:1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希望李鼎缘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小小的收获。 

  QQ图片20190304104952.jpg

  现货黄金周三(7月10日)强势走高,美市盘中最高上测至1413美元/盎司,重新夺回1400美元关口。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众议院作证后提振黄金,因鲍威尔暗示了宽松的可能性,金价盘中出现直线拉升,一度短线跳涨近20美元。鲍威尔在讲话中表示,美国经济前景是稳固的,但是其他经济体则令人担忧。市场将其言论解读为鸽派,意味着美联储在7月的降息将会很快到来,这对黄金是利好。

  

  鲍威尔证词讲稿中表示,经济增长逆流重新出现,美联储将酌情采取适当措施以维持美国经济增长,很多委员在6月FOMC会议上看到有理由在一定程度上放松货币政策。鲍威尔的讲话甚至使一些交易商认为美联储有可能降息50个基点。鲍威尔的证词稿公布后,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暗示,市场认为美联储本月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上升至12.5%,降息25基点概率为87.5%。

  

  黄金日线来看:高位震荡;MACD和KDJ死叉,金价受到20日均线的支撑,连续两个交易日跌点不破,尽管目前还受但后市仍存进一步上涨风险;初步支撑在5日10日均线1403-1405附近,进一步支撑在20日均线1392附近;上周五7月5日的低点支撑在1385附近,周二的低点支撑也在附近。若上破1425附近阻力,则形成W双底,进一步阻力在1438附近,该位置本年度的高点;若有效涨破该位置阻力,则中线增加看涨信号;

  QQ图片20190304105250.png

  黄金4小时来看:低位反弹;MACD在零轴上方初步结成金叉,能量柱开始放量,KDJ金叉向上延续,短线增加看涨信号,上方初步阻力在布林带上轨1422一线,其次就是1425附近阻力,若有效破位该阻力,则有望上探至年高1438一线;不过KDJ进入超买区域,断下有回调修正的需求,下方初步支撑在20日均线1405附近;其次就是布林带1402附近支撑,跌破该位置支撑,增加看空风险,黄金上方阻力关注1422-1425;下方支撑关注1408-1410一线;操作上李鼎缘建议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1425一线做空,止损1430,目标下看14115-1417一线;

  

  2、黄金回撤1410一线做多,止损1405,目标上看1415-1420一线;

  

  以上观点仅代表鼎缘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李鼎缘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李鼎缘菋//线“ldy865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1559524422991.png

  解套策略

  

  被套之后,我们可以根据技术分析作出以下操作。

  

  1、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慆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单子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來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來。

  

  4、如果所买入的单子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慆,甚至還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5、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单子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慆或者损失很 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6、如果所买入的单子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來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QQ图片20190304105757.png

  寄语

  

  农夫山泉一遍一遍放广告,不是让你看了马上去买,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水质的执着。奔驰一块一块立广告牌,不是让你立马去4S店提车,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汽车的态度。我一次一次发建议,不是让你立马就来我这里。只是想让您知道,关于外汇投资,我们是专业的。深度剖析投资亏损的原因李鼎缘教会你看盘的技巧,为你的投资道路保驾护航!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  薇-芯( ldy86588) 公众号(李鼎缘)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