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8.13黄金涨势惊人再破新高,后市金价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8-13 10:58: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扑朔迷离的黄金总是充满着惊喜和变故,而很多人总在扑朔迷离的行情中迷失方向,在这个涨涨跌跌的市场,坚定自己的思路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操作交易,定当控制好风险,坚定自己的思路,错了及时止损,对了坚持持有到目标附近,不要人云亦云,畏惧出错,从而导致思路混乱,操作变形。我叫李鼎缘,任何市场也都是在遵循自然法则;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1554944707674.jpg

  周一(8月12日)美元指数走软,市场预期旷日持久的贸易争端将对美国经济成长产生负面影响,美债收益率连续走低亦令美元承压;避险货币日元、瑞郎兑美元继续走强。金价大涨,现货黄金创2013年4月以来新高至1520.04美元/盎司,贸易争端加剧了对全球经济增长和汇率波动的担忧,美国股市大幅下滑,引发了避险买需。油价小幅走高,市场预期主要产油国将继续减少全球原油供应,但同时也担心贸易争端导致原油需求增长乏力。

  

  黄金又走了一次过山车的行情,昨日亚盘黄金跌至1487一线获得支撑,欧盘强势反弹站上1500上方,凌晨受到26亿美金的机构拉升,短线上涨13美金,突破1510前高受阻于1520,截止收盘黄金回落至1511附近。那么黄金为何突然暴涨,其主要原因无非是阿根廷债务担忧加剧,在大选前景下,阿根廷正迎来恐慌环境,美债收益率的持续下跌,以及美国三大股指的大跌;这些都对黄金起到重要支撑。

  

  目前美债收益率迅速下滑,10年期美债收益率在数周内跌至历史最低点的可能性并非不可想象。而且今年美联储再次降息的因素越来越多,美联储9月降息25个基点至1.75%-2%的概率为81.2%,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18.8%;这些都是支撑黄多头的,所以大方向上来看黄金是看涨的。

  

  李鼎缘个人观点:金价强劲攀升;上周金价维持强劲升势。全球央行宽松预期是支撑金价走高的主要因素,而全球贸易局势依然没有太多缓和的迹象,加之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等因素,金价表现强劲。自美联储8月1日进行十年来首次降息后,亚太地区随后掀起降息潮。李鼎缘分析认为,中美贸易关系仍主导着近期的黄金走势。如果关系得不到缓解,黄金将会继续构建上涨动能,再加上对全球经济增长前景的担忧和央行降息周期的到来,这些都为黄金近期的上涨增添动力。

  QQ图片20190304105250.png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来看,黄金上周初经历了三天的大涨之后,周四周五一直没有突破新高而是在调整,周一黄金下探1487一线后迅速反弹,并且凌晨一举突破1510前高,日线收一根中阳线,目前来看在经历了上周周尾两个交易日的调整之后黄金多头有重新抬头的迹象,下方关注凌晨的起涨点1507一线,上方阻力看1520。

  

  四小时来看,黄金一根大阳线收复了黄金昨日的全部跌幅,布林带三轨开口向上,目前K线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中轨支撑在1502一线,KDJ形成金叉,MACD绿色能量柱缩量,多头开始重新起航。

  

  综合来看,上周周尾两个交易日黄金的调整已经结束,周一黄金下探1487一线后迅速拉起来并破了1510这一前高,短线来看黄金还有上涨的空间,日内操作上建议以做多为主,下方关注1507-1502支撑,上方阻力看至1520一线。今日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520-1526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05-150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参考:

  

  1、黄金反弹1518-1520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510-1505附近。破位看1500一线;

  

  2、黄金回调1500-1505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515-1520附近,破位看1526一线;

  

  以上观点仅代表鼎缘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李鼎缘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李鼎缘菋//线“ldy865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53361e85163d4d559d5f128dd59c1157_th.jpg

  如何稳健投资黄金:

  

  市场的涨涨跌跌有些时候有迹可循,有些时候就无理可依,决定是否参与市场的标准就是能否通过自己的交易系统找到充足的理由先说服自己,而这些理由就是交易系统中判定一套完整的交易需要具备的调整,“入场-持仓-调整-防守-目标”缺一不可,而盲目的横冲直撞只会让自己的交易杂乱无章,所有人都可以接受不明不白的盈利,但只有能总结出明明白白的损失的交易者才能走的更远!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还在为之困惑的投资者们不要担心。

  

  你能找到我,我就能帮你:

  

  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希望李鼎缘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小小的收获。

  QQ图片20190304105818.png

  寄语

  

  农夫山泉一遍一遍放广告,不是让你看了马上去买,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水质的执着。奔驰一块一块立广告牌,不是让你立马去4S店提车,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汽车的态度。我一次一次发建议,不是让你立马就来我这里。只是想让您知道,关于外汇投资,我们是专业的。深度剖析投资亏损的原因李鼎缘教会你看盘的技巧,为你的投资道路保驾护航!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  薇-芯( ldy86588) 公众号(李鼎缘)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