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8.16黄金区间震荡待爆发?午后金价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8-16 16:32:1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扑朔迷离的黄金总是充满着惊喜和变故,而很多人总在扑朔迷离的行情中迷失方向,在这个涨涨跌跌的市场,坚定自己的思路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操作交易,定当控制好风险,坚定自己的思路,错了及时止损,对了坚持持有到目标附近,不要人云亦云,畏惧出错,从而导致思路混乱,操作变形。我叫李鼎缘,任何市场也都是在遵循自然法则;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53361e85163d4d559d5f128dd59c1157_th.jpg

  周五(8月16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短线突然急升,最高逼近1527美元/盎司。美国总.统特朗.普最新发表讲话,此外,朝鲜方面也传来最新消息,令避险情绪再度升温。亚市早盘,美国总统特朗普最新发表讲话称,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将是一场“灾难”。在特朗普讲话和朝鲜方面消息传来后,现货黄金短线跳升,最高触及1526.94美元/盎司。近期对于贸易局势的担忧以及美联储将再度降息的猜测对于金价构成支撑。

  

  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7%,前值修正为增长0.3%,预期增长0.3%。对此,有机构评论称,美国7月零售销售月率大幅上扬,表明尽管汽车相关购买有所减少,消费者仍在购买其他产品,这可以缓解金融市场对经济可能进入衰退的担忧。8月1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22万人,升至六周高位,好于预期21.4万人。对此,有评论指出,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幅大于预期,但整体趋势仍表明劳动力市场强劲。没有迹象表明当前经贸局势的影响已经溢出到劳动力市场。

  

  李鼎缘个人观点:从长期看,黄金的基本面支撑仍然没有改变。现在市场上令投资者担忧的事情很多,全球资本追逐避险。另外,金价还受到美元化的支撑,新兴市场国家如中国、俄罗斯等也都在开始远离美元,据世界黄金协会报告,各国央行对黄金的采购在今年的第一季度同比增加了70%,是2013年来采购最多的一季。随着黄金在盘中创出新高,多头的下一个目标将是1550美元的水平,将瞄准1540-1550美元的阻力区域。对于黄金的后续走势,李鼎缘分析认为,黄金目前趋势依旧是多,中期看涨思路保持不变!

 53361e85163d4d559d5f128dd59c1157_th.jpg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级别上来看,单边上涨;MACD金叉但顶背离,KDJ超买区域钝化担忧死叉迹象,K线显示上涨动能减弱,上方面临1540附近强阻力压制,该位置是2013年金价中长线跌势的跌破口,目前仍是强阻力所在,若不能快速顶破该阻力,金价将迎来中线回调走势,目前有点高位震荡筑顶的迹象。下方5日均线支撑目前在1514.87附近,10日均线支撑在1501.12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见顶信号,进一步支撑在本周低点1479.79附近;20日均值支撑在1463.36附近,7月19日高点支撑在1452.89附近。

  

  黄金从1小时级别来看,高位震荡;KDJ死叉,金价受到布林线上轨阻力压制,MACD也有死叉趋势,短线偏向试探布林线下轨1511.75附近支撑,若失守该支撑,则可能会进一步跌向1498.11附近,该位置也是1479-1527反弹走势的61.8%回撤位。当然,布林线中轨1519.43附近也还存在一些支撑,若金价坚守该支撑,并上破布林线上轨1527.12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30-153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02-1505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反弹1527-1530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520-1518附近。破位看1515一线;

  

  2:黄金回调1510-1512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1520-1525附近,破位看1530一线;

  

  以上观点仅代表鼎缘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李鼎缘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李鼎缘菋//线“ldy865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53361e85163d4d559d5f128dd59c1157_th.jpg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把握每一段行情。

  

  投资者需要去聆听市场。要想有效的听市场,投资者就需要对自己的交易方法加以注意,同样,也要象关注图表和市场一样关注自身。投资者所面临的挑战是:去了解自我究竟是什么样的人,然后坚定的有意识的去培养那些有利于自己交易成功的品质。作为投资者,离希望、贪婪和恐惧越远,交易成功的机会越大。为什么会有成千上百的人分析起技术图表来头头是道,但是真正优秀的投资者却凤毛麟角?原因在于他们需要花费更多时间在自己的心理学上,而不是分析方法上。

  

  寄语

  

  农夫山泉一遍一遍放广告,不是让你看了马上去买,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水质的执着。奔驰一块一块立广告牌,不是让你立马去4S店提车,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汽车的态度。我一次一次发建议,不是让你立马就来我这里。只是想让您知道,关于外汇投资,我们是专业的。深度剖析投资亏损的原因李鼎缘教会你看盘的技巧,为你的投资道路保驾护航!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  薇-芯( ldy86588) 公众号(李鼎缘)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