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9.10晚间黄金还会涨吗?晚间金价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9-10 17:14:0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扑朔迷离的黄金总是充满着惊喜和变故,而很多人总在扑朔迷离的行情中迷失方向,在这个涨涨跌跌的市场,坚定自己的思路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操作交易,定当控制好风险,坚定自己的思路,错了及时止损,对了坚持持有到目标附近,不要人云亦云,畏惧出错,从而导致思路混乱,操作变形。我叫李鼎缘,任何市场也都是在遵循自然法则;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9月10日,日内关注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外交关系协会进行对话。卡尼之前表示,由于自去年底以来一直在做准备,最糟糕的无协议脱欧情况对英国经济造成的损害将不及之前认为的那么严重。另一方面,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也是投资者需要关注的焦点,料短线左右油价走势。另一方面,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也是投资者需要关注的焦点,料短线左右油价走势。上周四,美国EIA数据显示,原油和成品油库存全面下降,尽管进口增加,但原油库存连续第三周减少。此外,美国石油钻井平台数量减少至738座,为近两年来最低。

  QQ图片20190304105250.png

  黄金走势分析:

  

  市场对国际经贸局势的预期显着改善,地缘局势也有所缓和,市场避险情绪显着降温,金价避险买盘减少;而且上周美联储鲍维尔讲话后,市场减少了美联储9月份降息50个基点的押注;金价失守1500关口后,技术面短线看空信号加强。

  

  日线来看,震荡上涨后初步见顶;MACD顶背离后死叉良好运行,KDJ死叉运行,短期均线死叉运行,金价失守布林线中轨,短线偏向试探布林线下轨1476.31附近支撑,进一步较强的支撑在7月19日高点1453.09附近;1266-1557涨势的38.2%回撤位支撑在1446.11附近;短线的话,8月13日低点1480附近也存在较强的支撑。上方1500整数关口已经转化为初步阻力所在,布林线中轨阻力在1514.22附近,鼎缘认为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

  

  4小时来看,单边下跌后震荡,MACD死叉,绿色动能柱略微扩大;KDJ死叉,随机指标温和走平,指示黄金短线下行动能也仍存,布林线向下开口,目前布林线下轨暂时给金价提供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短线留意布林线轨道1480.2-1520.09区域突破情况,若以外收复布林线中轨1520.09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502-150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80-148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506不破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0-1488;

  

  2、回调1480不破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88-1490;

  

  以上观点仅代表鼎缘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李鼎缘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李鼎缘菋//线“ldy865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53361e85163d4d559d5f128dd59c1157_th.jpg

  做黄金为何一直亏损?

  

  一直有很多做投资的朋友问鼎缘,做黄金为什么总是亏损?做黄金怎么控制风险?为什么跟着有的老师做黄金还是赚不到?很多投资者会问李鼎缘这样的问题,实际上,就是因为此前的操作不够理想,没有在投资黄金这个市场能力获取应有的盈利,很多投资者其实自己对行情分析并不太懂,这就需要有真正有实力的老师来做一个领路人,帮你建立正确的交易系统和操作规范,如果你爆仓或内套的还在到处找帖子找老师吗?证明你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那你就还有机会赚回来。

  

  鼎缘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真诚待人,用心做事!

  QQ图片20190304105818.png

  鼎缘寄语

  

  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也只有这样,不管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你都可以稳健获利,能让你真正明白趋势所在,同样做到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做投资从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长盈,笑到最后!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  薇-芯( ldy86588) 公众号(李鼎缘)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