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9.23黄金多头是否再次复苏?后市金价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9-23 16:45:2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扑朔迷离的黄金总是充满着惊喜和变故,而很多人总在扑朔迷离的行情中迷失方向,在这个涨涨跌跌的市场,坚定自己的思路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操作交易,定当控制好风险,坚定自己的思路,错了及时止损,对了坚持持有到目标附近,不要人云亦云,畏惧出错,从而导致思路混乱,操作变形。我叫李鼎缘,任何市场也都是在遵循自然法则;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1565665201317.jpeg

  黄金消息面:

  

  上周,黄金大部分时间表现平淡,上周四美联储降息落地后反直线跳水,一度深跌至1483.06美元。而上周五传来美伊局势升温的消息令黄金强势反弹,最高上探至1517美元附近,周线收涨1.92%,结束三连阴;白银表现更加亮眼,上周录得四天上涨,周线大涨3.18%,周一早间重新站回18美元关口。

  

  德拉基周内将二度登场

  

  除了一系列美联储官员发言外,欧央行主席德拉基也将登场发表言论,今日21:00他将在欧洲议会作证词,周四21:30德拉基将在慕尼黑发表讲话,这些都是他任内剩余为数不多的亮相机会了。

  

  在九月决议上,欧央行宣布降息10个基点,为自2016年3月以来首次调降欧元区关键利率降息。发布会上他指出保持高度宽松的立场十分有需要,黄金闻讯短线上扬。若本周德拉基再次表达宽松立场,黄金或将得到提振。

  

  美国重要数据密集来袭:

  

  美国9月Markit制造业PMI指数将于周二公布,上月该数据刚刷新2009年以来新低。荷兰国际集团首席经济学家James Knightley曾点评,美国制造业正在苦苦挣扎,如果制造业的疲软进一步蔓延至其他领域,美国经济下行压力将增大。

  

  本周四将公布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市场预期值为2%,与前值一致。周四决议公布以来,2年期和10年期美债收益率曲线再次接近倒挂,这表明衰退风险不容忽视。若美国GDP数据表现疲软,可能加剧市场对美国经济衰退的忧虑。

  

  物价指标则是另一大焦点,周五将公布美国8月核心PCE物价指数。作为美联储最信赖的通胀指标,若通胀率好于预期,这也许令市场重拾部分信心。

  1565664980438.jpeg

  黄走势分析:

  

  黄金上周下探回升收高,周初表现弱势整理,回测最低1483.10一带,受到10周线的支撑启稳,整理之后,周尾两个交易日周线收官之作,反弹收复部分失地,重新收回至1510上方。本周开盘小幅延续高开高走之势。周图收盘中阳线。

  

  周图三阴回撤,伴随中阳轻微启稳。多头临界点防守线1483未失守,短期还是高位箱体整理,以时间换空间的修正。多次点到1485-1483一带点到即止。日线局部整理之后收复了1508首个阻力点,打破了小箱体区间,进一步上探留意1518-1520一带,如果此位也被收复的话,本周有可能会重新去摸高。反之如果上探承压回落,则本周继续走震荡,只是区间会上移。

  

  4小时连续的下探270单位均线受到支撑,均线夹角整理。最终尾盘收在之上,且站稳了1511压制点。短线震荡偏多。布林道也开始顶开向上。小时图打破窄幅整理区间,初步计划是回调尝试做多,毕竟在形态上站稳在1508之上,短线回踩确认1508先多。先顺势而为,如果再走过山车的走法,那届时再调整思路,至少目前小周期相对突破结构整理偏多。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阻力:1524;下方关注支撑:1511;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回调1512附近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6-1520;

  

  黄金反弹1522附近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5-1513;

  

  以上观点仅代表鼎缘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李鼎缘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李鼎缘菋//线“ldy865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53361e85163d4d559d5f128dd59c1157_th.jpg

  如何稳健投资黄金:

  

  市场的涨涨跌跌有些时候有迹可循,有些时候就无理可依,决定是否参与市场的标准就是能否通过自己的交易系统找到充足的理由先说服自己,而这些理由就是交易系统中判定一套完整的交易需要具备的调整,“入场-持仓-调整-防守-目标”缺一不可,而盲目的横冲直撞只会让自己的交易杂乱无章,所有人都可以接受不明不白的盈利,但只有能总结出明明白白的损失的交易者才能走的更远!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还在为之困惑的投资者们不要担心。

  

  你能找到我,我就能帮你:

  

  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希望李鼎缘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小小的收获。

  QQ图片20190304105818.png

  寄语

  

  农夫山泉一遍一遍放广告,不是让你看了马上去买,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水质的执着。奔驰一块一块立广告牌,不是让你立马去4S店提车,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汽车的态度。我一次一次发建议,不是让你立马就来我这里。只是想让您知道,关于外汇投资,我们是专业的。深度剖析投资亏损的原因李鼎缘教会你看盘的技巧,为你的投资道路保驾护航!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  薇-芯( ldy86588) 公众号(李鼎缘)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