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鼎缘:9.30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如何?日内金价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9-09-30 10:36:5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扑朔迷离的黄金总是充满着惊喜和变故,而很多人总在扑朔迷离的行情中迷失方向,在这个涨涨跌跌的市场,坚定自己的思路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操作交易,定当控制好风险,坚定自己的思路,错了及时止损,对了坚持持有到目标附近,不要人云亦云,畏惧出错,从而导致思路混乱,操作变形。我叫李鼎缘,任何市场也都是在遵循自然法则;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消息面:刚刚过去的一周,现货黄金扭转了上周的涨势,在川普“谈劾门”和经贸担忧的帮助下,金价一度创两周半新高至1535.73附近,但随着担忧情绪的降温,美国出炉的经济数据录得比较不错的表现,美联储多位官员的讲话偏向鹰派,美元指数顶破99整数关口;在沙特和也门达成停火协议后,市场避险需求进一步降温,金价失守1500整数关口。国际油价震荡走弱,欧洲经济疲软、EIA原油库存意外增加、沙特原油产能恢复速度快于预期、中东紧张局势缓和,这些都令油价承压,美原油最低触及54.75美元/桶,收报56.18美元/桶,周线跌幅为3.78%,为7月底以来最大单周跌幅;不过,国际经贸局势出现了一些乐观消息,也给油价提供了一些支撑。

  

  接下来的一周,国内市场休市为主,国庆假期之间,国际黄金并不休市停盘。相反,本周还有诸多的消息和数据!在10月1日,澳联储,美联储都有大量的讲话公布!本周三,ADP数据;周四当周初请数据,周五非农数据!如果本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表现乐观,有望帮助美元顶破100整数大关,黄金则可能会迎来瀑布式的下跌。所以,本周注定也是一个充满挑战和机会的交易时间段!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图布林线轨道水平运行,中线走势继续关注布林线轨道1477-1552区域突破情况。MACD顶背离后的死叉信号仍在延续,KDJ死叉,K线局部微型“吞没”看空信号,金价回落至布林线中轨下方,1500整数关口对金价形成压制,在收复1500整数关口并顶破5日均线1511.32前,后市仍有下破风险。进一步支撑在1488.76附近,该位置是1266-1557涨势的23.6%回撤位,上周低点支撑在1483.50附近,布林线下轨支撑在1476.21附近,鼎缘认为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中线目标参考38.2%回撤位1446.21附近;1460整数关口和7月19日高点1453.09附近也分别存在一些支撑。短线的话,若金价收复5日均线1511.32位置,则增加短线反弹信号,进一步阻力在1520关口和1524附近,强阻力在本周高点1535.73附近。

  

  黄金短线4小时MACD死叉运行,KDJ低位有金叉趋势,增加了短线走势变数;留意1489.5-1514.38区域突破情况,将为短线后市走势提供指引。若再次下破1489.5附近支撑,则金价可能会重新跌向1483.50附近。若意外顶破布林线中轨1514.38附近阻力,则可能会进一步试探23.6%回撤位1523.47附近阻力,甚至是布林线上轨1539.35附近阻力。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06-150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85-1487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至1506-150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6-1498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至1485-1487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493-1495一线;

  

  以上观点仅代表鼎缘个人看法,如果你觉得上述李鼎缘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添加李鼎缘菋//线“ldy86588”,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你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做黄金为何一直亏损?

  

  一直有很多做投资的朋友问鼎缘,做黄金为什么总是亏损?做黄金怎么控制风险?为什么跟着有的老师做黄金还是赚不到?很多投资者会问李鼎缘这样的问题,实际上,就是因为此前的操作不够理想,没有在投资黄金这个市场能力获取应有的盈利,很多投资者其实自己对行情分析并不太懂,这就需要有真正有实力的老师来做一个领路人,帮你建立正确的交易系统和操作规范,如果你爆仓或内套的还在到处找帖子找老师吗?证明你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那你就还有机会赚回来。

  

  鼎缘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真诚待人,用心做事!

  

  寄语

  

  农夫山泉一遍一遍放广告,不是让你看了马上去买,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水质的执着。奔驰一块一块立广告牌,不是让你立马去4S店提车,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汽车的态度。我一次一次发建议,不是让你立马就来我这里。只是想让您知道,关于外汇投资,我们是专业的。深度剖析投资亏损的原因李鼎缘教会你看盘的技巧,为你的投资道路保驾护航!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李鼎缘分析团队

  

  分析撰稿人:李鼎缘  薇-芯( ldy86588) 公众号(李鼎缘)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