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鑫发解盘:1.16黄金多头冲高受阻.多空单附解 套?

[2018-01-16 19:46:3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1.16黄金多头冲高受阻.多空单附解 套?

  晚上好各位投资的朋友们!知道你肯定在市场寻寻觅觅,兜兜转转,一次又一次的亏损,可能让你心碎,如今良师难觅,几度花落几回泪,几番惆怅几回梦,几多壮志几回痴?大众为你而来,浸染一生专业,沉淀一世稳健。助你挥去一身哀愁,笑望彼岸灯火,成就那一抹最美的色彩。静心观水流,冷眼看世态,投资不是一潭死水,偶尔会有一些风吹草动,一路风景一路的歌。行情就是如此,它不断地将礼物送到你的手中,而接不接受就在你自己。当然,机会也不是靠等来的,总是等待机会,就会失去机会!

1515661825994.jpeg

  ——消息面——

  黄金为何暴跌?最大的影响就是多头获利了结,7亿美金卖盘打压。那么后市黄金何去何从,羿杰认为在避险情绪支撑下黄金不太可能继续出现回调,此外通胀的影响也会持续推动黄金上行,所以回调只是暂时的,一旦黄金站稳,后市反弹需求还是比较强烈的。

  黄金技术分析:

  昨天由于是马丁路德金纪念日,美盘休市一日,并且日内的数据也比较清淡,所以行情走的并不是特别明显,最低触及1336早间低开位置,最高至1344,8个点的波动幅度相对来说比较小,但是只要抓住了趋势还是可以小幅获利的,如果对进场位置不理想的朋友可以与鑫发交流沟通,也欢迎有主见的朋友跟我一起探讨行情!而早间亚盘走势平淡横盘整理,欧盘受阻于1342一线回落,由于市场成交量影响黄金一度下跌打破几大重点支撑,后面我们重点关注1336-1338一线前面一波拉升回踩反弹的位置,防守支撑在1330-1332一线。短线以高位做空为主。

blog_attach_15155982502611.jpg

  黄金多空单解套

  1.多单:建议低位补进一手多单,拉低均价,反弹到均价附近保本出场,资金量大的朋友可以继续持有,等待反弹1340附近获利出局。

  2.空单:现在减持空单,补进多单,等待触底反弹后出掉多单,不破1340补空拉高均价,回调出掉所有空单。具体点位和仓位单子单线鑫发获取解套思路。

  别在过去徘徊,别在此时迷失,别在未来后悔。向前看,别回头,未来的精彩等着此时还不光彩的你,你的状态自己决定,但你的未来由我护航。时间的钟上永远只有两个字,那便是现在,这是改变过去把握当下造就未来最好的时间!本文原创于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独家原创,如网上有雷同,纯属抄袭!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