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李拾雨:8.27美国搞制裁其目的在哪,对油价有何影响。

[2018-08-27 06:23:50] 来源:原创 编辑:李拾雨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摘要:美国对几大国经济制裁,特朗普的目的是什么,对原油价格有何影响,投资者又该如何利用这次机会赚取利润。

文—李拾雨撰  

摘要:美国对几大国经济制裁,特朗普的目的是什么,对原油价格有何影响,投资者又该如何利用这次机会赚取利润。

  

美国今年受其经济良好的原因,为促使美国的国际地位进一步提升,使其美元政治在全世界对别国形成压制,所以美国在全世界范围搞事,和中国搞贸易战,制裁俄罗斯、土耳其、伊朗、委瑞内拉、缅甸等,从这当中就可以看出特朗普的用心,贸易对战原油进口国,制裁原油输出国,其目的在于打击原油贸易,促使油价提升,使美元政治压制原油政治。  

那么,我们来看看近期美国贸易制裁,对油价产生了哪些影响。  

首先,伊朗是OPEC组织的第三大产油国,也是世界重要的原油输出国,美国对伊朗实施经济制裁是导致各国对原油供应担忧主要原因,伊朗原油产业遭受重大打击。上周五(8月24日)晚间,伊朗原油供应短缺导致的全球原油供应吃紧,使得美、特原油价格持续攀升,涨幅短时间内超2%。伊朗原油出口大幅下降引发了市场对供应短缺的担忧,油价因此受到刺激提升,利多因素也不断发酵。所以拾雨认为,国际原油受到供应短缺的影响,油价会不断提升,最终会达到今年油价的新高。  其次,从另一方面,美国公布上周石油钻井数据来看,对比前一周略微下降;再加上公布的原油库存储量均大幅下降,以及美国制裁伊朗带来的供应吃紧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嘴炮”炮轰美联储,使得美元当前上涨趋势来了个紧急刹车,呈现略微走软。从这一方面来看,拾雨认为还是利多原油,油价进一步提升的趋势被再次放大。  

再次,美国对俄罗斯发起制裁,其目的在于压制俄罗斯原油出口,俄罗斯长期原油生产或将受到美国制裁的波及。有人猜测美国禁止俄罗斯出口的某些“敏感的商品和技术”中将包含原油出口。拾雨觉得如果俄罗斯原油出口被限制,将进一步引发油市供应不足的忧虑,从而刺激油价上行。

  

综合以上各消息来看,本周油价还是利多,至于具体能上涨多少点位,看本周有没有比较强势的消息出来抑制油价的提升,但是从能源供应与战略储备这方面考虑,石油属于不可再生资源,只会越来越少,所以后市油价普遍会越来越高,从我们的车子加油的价格就可以感觉到了。所以拾雨个人观点今后原油只会呈震荡上涨趋势,因此作为投资者绝对不能放过本周这一次原油上涨的赚钱机会。至于具体行情可以咨询拾雨V李拾雨首字母加七八一四。  

在大多数时候,机会是不会从天上掉下来的,需要自己把握,自助者天恒助之,现货投资也是一样。这个时候你可以和拾雨交流一下,拾雨会给你指导、分析。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为你在迷茫、彷徨的投资市场指明方向!你在我就在!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