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吴及鑫:9.29黄金迎十一超级非农周多头能否绝处逢生?9.29黄金操作建议

[2018-09-29 16:18:15] 来源:原创 编辑:吴及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吴及鑫:9.29黄金迎十一超级非农周多头能否绝处逢生?9.29黄金操作建议

  丨内容目录

 

  后市展望:下周非农来袭黄金多头将绝处逢生?

 

  技术分析: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交易回顾:黄金昨日三线收官再次站上1190

 

 

  【吴及鑫-后市展望】下周非农来袭黄金多头将绝处逢生?

 

  自4月中旬开始下跌以来,黄金已下跌近12%。及鑫认为黄金正经历着20年来最严重的连续下跌;在美联储维持对美国经济的乐观预期,并暗示将加息继续推进到2020年之后,黄金市场再次出现抛售压力。而本周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第二季度增长4.2%,美联储的前景也在本周得到重申。

 

  尽管美联储周三的货币政策决定没有什么意外,但是及鑫认为美元仍是发达国家中最具吸引力的资产。并且美元不仅本身保持坚挺,而且由于意大利提出的巨额赤字支出引发了经济和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导致欧元出现严重疲软,这对黄金来说是一大将拖累。

 

  目前尽管黄金价格仍处于下行趋势,但及鑫认为,随着市场看起来严重超卖,黄金可能会出现上涨。及鑫认为短期内黄金还会有一些技术上的弹性,因市场看似从8月份的价格走势创造出更高的低位。然而,尽管短期黄金持有反弹的乐观情绪,但是只要美元有强劲的买盘,黄金就难以突破当前的区间。

 

  但是目前不断上升的通胀压力是可能有助于黄金上涨的一个关键因素。不断上升的通货膨胀率将使美国的实际利率保持在低水平,因为美联储表示,不急于加快加息速度。尽管最新的经济数据显示8月份通胀压力温和,但市场下周将迎来另一个关键指标。

 

  下周的主要事件将是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8月平均时薪出现9年来最大涨幅后,薪资是否会继续上涨。及鑫认为工资上涨将继续推高通胀压力和预期。

 

  【吴及鑫-技术分析】黄金后市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日线图来看:日线方面在昨日盘最终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实体大阳,并未形成吞没,不过已有效止跌,价格同样维持在各周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呈上探之势,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上方所能看到的有效阻力仍处1200关口带。昨日盘我们虽有效研判出上涨走势,但这并不代表接下来的走势就能继续上涨,因为基本面讯息支撑力度不够,技术面所表现出的情绪也不浓厚,除非1200关口能够再度上涨且站稳,这才能对后市上涨起到关键指引与支撑。下周走势及鑫认为会率先回落再度寻求支撑,下方1185-1187是区域目标,同时以此为低再看涨至1198-1200即可。

 

 

  黄金4小时来看:4小时级别目前布林带三轨走平,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目前短周期移动平均线5日勾头向上运行,MACD附图指标快慢线在0轴上方向下发散,慢线有勾头趋势,绿色动能柱放量,指标偏强,下方支撑看布1187-1185一线支撑,黄金上方关注1198阻力,目前上方值得留意的压力点就是1198的压力,如果下周初能站稳此位,那么上行的力度将会再次打开,反之还将陷入区间震荡。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及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策略:

 

  及鑫多单建议:建议回调至1185-1187一线跟进多单,止损4美金,上方目标看1196-1198;

 

  及鑫空单建议:建议反弹至1198-1200一线跟进空单,止损4美金,下方目标看1194-1193.

 

  【吴及鑫-交易回顾】黄金昨日三线收官再次站上1190

 

  老规矩,我们先来看看昨日的交易回顾。昨日黄金空头并未进一步延续,经历整个白盘阶段整理后,晚间借势放量大涨,盘中再度上破1190美元,最高到达1193美元上方,且价格最终守稳在1191美元附近,扭转了多方受制美联储加息所带来的消极影响,后市再涨依然可期。先来看一下周四早盘的分析,在加息尘埃落定之后我们并没有指出利空就该跟进空,而是昨日及鑫早盘就明确指出在1180-1183一线做多看多,那么很显然昨日日内在1183一线及鑫提示多单进场,早盘文章同步跟进,相信关注及鑫的朋友,都有所收获,昨日亚欧盘黄金整体在1182一线小幅震荡,在美盘时间上涨至1187一线多单成功止盈。

 

 

  及鑫寄语:在这个市场上你需要冷静分析一切,但是思维却不能太过于系统化。比如,你是个喜欢发现问题和解决的人,你对自然科学以及最近的技术成就怀有浓厚的兴趣。当市场变动时,你仍然能保持头脑冷静,但是你却因为对自己太过于自信而忽视了市场的变化,从而导致你输的一塌糊涂,而这样的例子也是比比皆是,例如在上世纪90年代末期,许多太过自信于系统化思考的人坚信技术股一定会涨,结果当泡沫像气球一样爆破时却输得一塌糊涂。

 

  系统化思考是你的一贯作风:理智型的人天性/爱做计划,依据自己的判断投资以达到目的,获得利润,这样让你觉得无比满足。

 

  记住:市场并非总是理性的。

 

  当你成功地实施了复杂的投资计划后,那时你的自我感觉最好。你常常会自以为比市场聪明得多,但要记住,头脑聪明并非成功的唯一法宝。因为试图打败市场的投资计划绝不可能成功。

 

  文丨吴及鑫【官微 wwjx94168】技术教学、亏损挽回、多空解套、风险把控、盈利计划、操作不理想及时跟及鑫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