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童溢金:6.05黄金多空迷离难进场?文中自有黄金路!

[2019-06-05 10:35:45] 来源:原创 编辑:童溢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溢金:6.05黄金多空迷离难进场?文中自有黄金路!

​童溢金:6.05黄金多空迷离难进场?文中自有黄金路!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人生最快意的三件事莫过于:棋逢对手,酒逢知己,将遇良才!木欣愿做您投资道路上指点迷津的伯乐,更愿做你的知心好友!实力打造精典,成功绝非偶然!

 

  国际消息面:

 

  今天关于黄金的消息没有重大数据,但是关于原油倒是有重大数据会公布,在这里也提示一下做原油的朋友,晚间22:30有EIA原油数据,做原油的朋友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国际消息重点还是在中美贸易进程上,昨日我国新闻联播又表明了打贸易战的决心!其中说的一段话薇语觉得很振奋人心:”今日的中国,有充足的底气和定力,更有足够的条件和能力,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引领中国经济继续行稳致远。今日的中国,有充足的手段,更有广阔的空间应对贸易摩擦、进行战略周旋。美方发起的贸易战奈何不了中国,相反,中国只会在磨砺中不断成长和强大!”说得太好了!

 

  4小时上,均线按顺畅摆放向上发散,MACD快慢线构成金叉向上,不过能量柱有所削弱,日内需求注意这一点。小时线上,MA5均线向下勾头,MACD快线向下粘合着慢线,并且有细微顶背离痕迹,标明黄金在接连冲高之后,虽然大趋势仍旧看好上涨,短线轰动式的慢涨逼空。以时刻交流空间的修改慢涨。支撑首要集中在1303-1300.虽然黄金上涨强势,可是强攻之后必有回调!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注重133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注重1320-1315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丶黄金回调至1318-132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6-1328一线;

 

  2丶黄金反弹至1330-133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2-1323一线;

 

  相信关注较久的朋友应该知道,宣传自己是因为工作需要,毕竟这是我的事业,我这么做是因为我有自信有责任能帮助到投资不那么顺利的你。没错,每个投资者都需要一个好的老师和一个专业的技术指导团队去引导,木欣从不吹嘘自己,话不多说。

 

  投资怎样变亏为盈

 

  1、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方法.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自己已亏血本.

 

  2、采用拨档子的方式进行操作.即先停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时,再补进,以减轻或轧平上档解套的损失.

 

  3、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停损了结.即将所持标的全盘卖出,以免价格继续下跌而遭受更大损失.采取这种解套策略主要适合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处于跌势的空头市场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4、采取向下摊平的操作方法.即随价格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从而降低平均成本,以待价格回升获利.但采取此项作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尚未变坏,市场并无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极易陷入愈套愈多的窘境.

 

  5、轻度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无损模式为投资保驾护航

 

  再大的蛋糕,也要你吃的到,再好的未来,也要你注意脚下,成功没有一蹴而就,失败却是温水青蛙,很多业务员让你觉得温暖,却不知自己正在慢慢的走向死亡,一个前期都不能带你赚钱的人亏损了自己的大半积蓄你还指望他带你回本?翻仓?只不过是压榨你最后的能力达到别人的目的罢了,当你一无所有别人就一脚把你踢开,很多人在这条路上,很多人已经没有路,极少数人知道惊醒,学会选择。

 

  做投资最怕什么?无非就是亏损!传统模式的;高收益;让每个人都希望从投资市场一夜暴富,从而改变自身命运,但结果往往是残酷的,多少人一步步走向了深渊,家庭支离破碎,而这也正是传统投资中的痛点;高风险21;。当投资收益变得越来越难,那么解决市场痛点也将是趋势所在,但这个过程必将是艰难的。新的投资理念与投资模式完全否定了原有的投资模式,高风险;才能带来的;高收益;完全变成了;零风险,高收益;,这是理念的冲击,这是新老模式的碰撞,至于谁输谁赢,风险控制住了,本金保住了,你还怕盈利会很遥远吗?

 

  我是溢金,一个一直活跃在市场一线的分析师,不要只看我的策略,却从来不验证我的实力。你可以无视,但我会证明这是稳健获利的方式。

 

  作者:童溢金

 

  作者赠言:人生就向一条船只有谨慎的抓住帆才能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中前进。让我们向未来努力吧!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