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童溢金:6.05黄金亏损如何才能做到盈利,被套了又怎么办?

[2019-06-05 11:10:47] 来源:原创 编辑:童溢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童溢金:6.05黄金亏损如何才能做到盈利,被套了又怎么办?

  

 

  童溢金:6.05黄金亏损如何才能做到盈利,被套了又怎么办?

 

  投资,是要一步一步来的,没有任何的捷径,更加没有交易次数多了你就能多赚点这样说法。如果你想知道你是不是正在被人家带着下单是不是成了别人的刷单手续费,你就看他给你的交易单量每天有几笔交易,每笔盈利多少,单子错的时候又是多少,一单对和一单错能不能成正比,或是不是单子在对的时候赚1-2个点就通知平仓,再进行反手交易。或者你自己把历史交易统计一下,所下的单子产生的手续费和你亏去的资金对比一下,你就一切都清楚,一目了然。多的我就不说了,剩下的你自己去衡量,不要自己亏钱了,就怀疑市场,第一步就是要看你选择的人对不对,是不是真心为你着想的老师,投资在稳和准,不在多和快,投资本没有过大的风险,频繁的交易才是导致失控风险的根源。

 

  很多投资者涌入到黄金市场,但是很多最终却以亏损告终,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他们还没有弄清楚这个市场的本质。要有一个合理的盈利计划,就是这个原因。因为你不稳健,所以造就了你轻浮的心态,自我认为行情在掌握之中,其实呢,最后经常被行情所打脸。

 

  一、操作下单后不要急着去看市场上的文章分析及评论

 

  市场上面永远是有两种声音的,一种告诉你后市会跌;另一种是在告诉你,后市会涨。没有哪天市场上会统一的看涨或者看跌。因为那样的话,市场上就只有一种人了,全部赚钱的或者全部亏损的,这样肯定是不符合市场定律的。所以操作下单后,不要去想着去市场上看别人如何评论后市的涨跌,因为那样方向不一的言论会动摇你的下单依据,会让你不知道是继续持仓还是趁早离场。宇晨认为投资者应该严格按照自己的做单计划来完成交易。

 

  二、操作下单后千万不要忘记带好止损

 

  大家都知道有投资就会有风险,没有100%的事情,所以在下单的时候就要制定出严格的操作计划控制好风险,自己能承受多大的损失就带多大的止损。止损是需要很大勇气的,很多人都不会轻易止损,总认为自己的方向没有错,因为止损就直接会让自己亏损很多钱,但是我要说的是,市场永远不会给你任何的同情,在做出错误的决策后,应该立即反手操作以保住本金。

 

  三、操作下单后不要轻易去加仓

 

  很多人喜欢不停的加仓,抄底,再加仓,码着单子向前冲,在方向做反后也从来不做出相应的措施,反而是无奈的扛单,最后会因为资金不足而被迫砍单或者爆仓,我也不知道这些人事哪里来的一腔热血沸腾的劲。在这里我要严肃的告诉大家,以后操作中记住千万不要盲目去加仓,耐心等待下次的建仓机会。因为如果你不停的加仓的话,那么止损必然移动,而移动止损只会让仓位损失越来越大。或许有人会说在扫了止损后,黄金的走势又按照自己的方向去走了,那么这就是我所说的需要大家耐心的等待建仓的合适点位。

 

  【如何正确的做好黄金投资】

 

  1、回调反弹做法:当行情经过一波大幅上涨或下跌以后,会出现短暂回调或反弹的走势,抓住这样的机会,是我们稳定获利最轻松,最简单的方法。主要的运用指标为K线形态,要求必须要有非常好的盘感,能准确判断阶段高点或低点。

 

  2、时间段做法:一般的情况早盘及下午盘波动较小,行情容易把握,适合性格温和的投资者操作,缺点是下单获利的时间延长,必须要具备足够的耐心。晚盘及凌晨盘波动剧烈,能迅速获利并有多次操作空间。适合性格激进的投资者操作,缺点是行情难把握,容易出错,对技术水平及判断能力要求比较高。

 

  3、震荡做法:行情大部分时间是处于震荡格局,在行情震荡时的箱体间高抛低吸,是稳定获利的最基本方法。运用的指标为BOLL,箱体理论。成功的前提是根据各种技术指标及图形,找准阻力支撑。震荡做单法运用的原则是,短线买卖,不可贪婪。

 

  4、阻力支撑做法:当行情遇到很重要的阻力支撑时候,往往会受阻或受支撑,在受阻或受到支撑时进单,是我们常用的方法,是稳定获利的最普遍方法。运用的指标为趋势线,均线,布林带,抛物指标,要求对阻力支撑有非常准确的判断。

 

  无损模式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

 

  做投资最怕什么?无非就是亏损!传统模式的“高收益”让每个人都希望从投资市场一夜暴富,从而改变自身命运,但结果往往是残酷的,多少人一步步走向了深渊,家庭支离破碎,而这也正是传统投资中的痛点“高风险”。当投资收益变得越来越难,那么解决市场痛点也将是趋势所在,但这个过程必将是艰难的。新的投资理念与投资模式完全否定了原有的投资模式,将“高风险”才能带来的“高收益”完全变成了“零风险,高收益”,这是理念的冲击,这是新老模式的碰撞,至于谁输谁赢,风险控制住了,本金保住了,你还怕盈利会很遥远吗?

 

  目前我们平台合作国内一家超级金融服务商,打破传统模式,在这里完美的给你控制好了风险,而你只需要安心交易,不用再担心本金亏损,不用再熬夜看盘,不用再到处找老师解套,让你做单再无任何顾忌,实现真正的零风险投资,给你一个稳定的收益保障。结果你不相信天下会有这么好的事,你害怕了,那些你闻所未闻的模式,其实都是真实的存在。

 

  我是童溢金,一个一直活跃在市场一线的分析师,不要只看我的策略,却从来不验证我的实力。你可以无视,但我会证明这是稳健获利的方式。

 

  作者:童溢金

 

  作者赠言:人生就向一条船只有谨慎的抓住帆才能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中前进。让我们向未来努力吧!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