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张信轩: 1.6黄金看千三全面扫地踏入陷阱如何解?下周操作布局。

[2019-01-06 18:51:3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下午好!我是张信轩。本周黄金连续上涨我想很多朋友都有获利,然而周五非农夜数据利空金银,受阻前高1298一线回撤,朋友圈也有提示,黄金下跌15个点左右也纯属正常范围,认为黄金上涨趋势结构并没有改变,下周一黄金预计会震荡调整为主。非农行情不管是你抓住了利润还是没有抓住利润,你的投资之路还得依然继续,对于亏损的朋友虽然不甘心在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被市场全部套走了。但是问题出在哪里?请各位朋友自己理性的分析一下,是你跟的老师不行还是你对这个市场缺少经验,为什么自己总是慢别人一拍,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做投资如果你想一夜暴富,那么让你将会有一百个夜去后悔莫及,没有人因100元 一 夜暴富,却有人因100元白手起家。我们学习的是知识,积累的才是财富! 这个时候信轩知道朋友们此时的心情是非常复杂的,要么盈利不理想,要么单子被套,不管是出于何种理由,既然找到了张老师我都将为你解决。

  非农大跌,下周黄金如何布局?

  从日线图上来看,黄金方面,金价大跌连续跌破1290、1280整数关口,最低触及1278附近后反弹回升,当前金价交投于1286美元附近;黄金日线图上,金价虽然大跌跌破短周期5日均线支撑,不过回撤至10均线附近止跌回升,日线上黄金趋势仍然维持在震荡上升当中;非农数据利空金价,出现了多头离场,引发黄金大幅回调行情,上方初步阻力在1285附近,其次就是1295附近阻力,如果站稳1290上方,那么多头还是有希望延续。

  从4小时图上来看,目前金价MACD和KDJ死叉向下发散,不过考虑到KDJ出现在超买区域,多头还是有反弹的需求,上方初步阻力在布林带上轨1292附近,其次在1296附近阻力,如果能有效站稳该位置阻力,那么黄金将有望延续涨势,不过考虑到均线的延续性,金价下方初步支撑在1278附近,其次就是1274附近支撑,如果有效跌破该位置支撑,那么多头将告一段落,那么下周一操作/共准浩张信轩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建v议布x局:WHZHZXX

  回调下方128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98附近,止损放在1276一线。

  反弹上方1298空单进场,目标1288附近,止损放在1302一线。

  有人说:世上没有白走的路,更没有白读的书,好比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一样,吸引你的,总会聚焦在某个位置放大,让你讨厌的,总是会倍加厌恶。

  一种修行在路上,一种修行在书里。而我,更喜欢前者,路途的忐忑,陌生经验的分享,开了眼界,装饰了心灵。书本的东西总是太多空旷,也有太多幻想,并不是脱离实际,而是没有经过现实打磨。

  交易中,新手的阶段,特别喜欢啃书本,即便一个指标,也会研究几月,寻找理论的完美,但却一次次遭受现实的打击,并不是不对,而是认识度不够,所谓实践出真知!

  不要去想自己怎么变强,变强的路上只是一个小溪汇中的过程,一天天的积累而已。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