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正文

炼金解盘:7.27晚间GDP数据解析,日内原油,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在线解套

[2018-07-27 15:42:11] 来源: 编辑:炼金解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炼金解盘:7.27晚间GDP数据解析,日内原油,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在线解套

  消息面解读:

  

  欧洲央行一如预期宣布基准利率维持零水平,边际贷款利率及存款利率分别维持0.25厘和负0.4厘.重申量化宽松措施(QE)将于本年底结束,以及现时基准利率将最少维持至明年夏天结束.导至欧元小型下挫,德拉吉言论上偏向鸽派,大至上数据显示经济向上持续增长.

  

  贸易方面依然进行中,欧美贸易关系向好,若贸易战未有太大消息,难刺激黄金大幅上涨.市场焦点转到美国经济数据上,料经济按季增长将大幅高于预期,美元指数未有明确方向,维持93.7至95.5区间整固.

  

  留意今晚20:30美国公布GDP年率(Q2)初值,预期值为4.1%,前值为2.1%,市场大幅上升预期值,可见市场对于美国经济多么的乐观.若数据好预预期,将会推升美元短期大幅上升,黄金关键位要看1220美元/盎司是否可以站稳.

  

  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图来看,黄金隔日报收大阴线吞没周三所有涨幅,布林带持续向下运行,K线受布林带中轨压制再次回归MA5均线下方,均线呈空头排列,MA5、MA10于低位趋于粘合,附图MACD红色动能尽失粘合0轴运行,双线低位金叉,整体依然空头占优;4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三线水平运行,K线受布林带上轨压制运行于下轨附近,MA5下穿MA10形成死叉,附图MACD由红转绿于0轴下方运行,指标中性偏弱,多头动能减弱空头占据上风。

  

  4小时收口震荡,昨日从上轨承压摔到中轨下方,今日进一步下探则会靠近下轨处,同时离1215-1218附近的支撑也比较近。支撑如果足够强度的话,亚盘下探启稳。欧盘反弹,美盘收复,重演本周三的走势,日线形成阴阳收复或回吐。小时图看上去弱势,跟昨天亚盘看上去强势一个样,但延续性是关键。介于反复的震荡行情,日内顺势看空,但不宜追空,上方关注昨日美盘反弹高点1231及区间上轨1236压制,下方关注1218-15一线支撑,维持高空为主低多为辅操作!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炼金解盘唯辛:ljjp158

  

  7.27黄金策略:建议1228进空,止损1233,目标1222-20

  

  原油走势分析:

  

  油价受到周三美国原油库存数据利好影响,持续反弹修复当中,动能强劲,昨日先跌后涨,最低跌至68.92,最高反弹至69.92美元/桶附近,走出一波1美金的反弹,昨日笔者炼金提供68.90附近做多策略给到进场机会,目标看70关口也接近获利目标;技术面上看,油价未能出,因为今晚凌晨1点有美国石油钻井数据,上周数据显示钻井大幅减少,利好原油价格,这次看钻井是否继续减少,若数据意外增加的话,届时注意受阻70关口附近反手做空。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炼金解盘。

  

  7.27原油策略:油价69美元附近做多,损68.5,目标看70美元;

  

  解套:

  

  无外乎以下三种方法:第一种,补仓拉低成本,择机全部清场,此点关键的点就是补仓的位置选择;第二种,找机会全部清掉,尽可能的减小损失,清场后不要急着再进场把握,而是要先调整好状态,空杯心态再出发,不要在忽略风控的重要性;第三种,此方法是下策主要针对资金不充足的情况,就是锁仓,因为不及时锁仓行情再出现大的波动可能就会被市场无情的踢出局,锁仓后就要根据行情制定解锁计划,具体操作还是依据单子本身以及市场行情因地制宜。如果你有套单的可私我,给你制定系统性解.套方案。炼金再次强调一定要时时谨记风险控制。

  

  炼金解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