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正文

吸金胜手:9.13黄金隔夜暴涨,低位空单如何解套?

[2018-09-13 08:21:05] 来源:原创 编辑:吸金胜手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对于套单的朋友,相信你们的内心是焦急的,但是越是这个时候,越是不能乱了方寸,越快的采取措施,才能最大程度的降低损失.

  相信昨天的黄金反转行情,也让许多朋友看的目瞪口呆,相信这一波的大涨。被套在1195附近的不在少数,补仓在1198空单被套的更多。吸金胜手xjss55记得是溦亻言说心理话,套单的朋友看文章也只能找到心里的一丝安慰,想通过找到的老师了解现实的行情走势,那么我可以告诉你,不要大费周章的在网上寻找那些所谓的解套建议,根本没有用,保证看完那些策略,你能解出自己被套的单子吗?不能。策略只是给你一点思路,行情可能会这么走,但你依然不会解套,这就是问题所在,所以你还在浏览一篇又一篇的文章。文章具有时效性、滞后性,具体解.套建议在线实盘给出比较实际!

 

 

  对于套单的朋友,相信你们的内心是焦急的,但是越是这个时候,越是不能乱了方寸,越快的采取措施,才能最大程度的降低损失,切记不要盲目操作,否则亏损只会放大!吸金胜手官*薇xjss55

 

 

  隔夜美元指数失守95关口,黄金获得上行的动能,加之巨量买单进场,黄金一度上破1208一线,对于手上套单的朋友,关心的是黄金后期的涨势能否延续,目前来看,黄金面临的阻力首要来自1210/1214,如果上破1214,黄金的多头模式有望再次开启。加之目前美指已经跌破95,对黄金的上行有一定的助力。

 

 

  日线图技术面来,黄金连续两日录得锤子阳线,同时各均线有勾头向上的迹象,说明黄金横盘的模式即将被打破,均线的抬头说明黄金有进一步走高的迹象,云图MACD能量柱再次放量运行,快慢线在0轴下方金叉运行,KDJ三线金叉势能向上发散,RSI亦表现出强势上涨的动能。4小时图来看,各均线目前呈现多头排列,K线持续运行在各均线上方,云图MACD红色能柱持续放量中,快慢线金叉运行且快线已经行至0轴上方,KDJ和RSI均高位走平运行。

 

 

  黄金日内策略:

 

 

  1.回落1200-02一线多,损1197,目标1206-1210

 

 

  2.上方1214-16一线空,损1219,目标1210-1208

 

 

  对于投资者来讲,只有把握住大的趋势,才能经受住市场跌宕起伏的洗礼,才能从万千投资者当中脱颖而出,收获自己想要的财富,我是吸金胜手,愿意为你答疑解惑。

 

 

  文/吸金胜手末亻言xjss5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